注册

《为她而战》陆毅鲍蕾秀恩爱 临场获萌娃暖心助威


来源:凤凰娱乐

”在与王岳伦的高跟鞋追跑环节,观众发现陆毅又一次成为李好口中的“全能男神”,穿着十厘米高跟鞋走跑弹跳毫不含糊。当细心的小鲍提醒陆毅“外八字不好看”的时候,陆毅调皮地走起了一字步与王导的可爱姿态相映成趣。

鲍蕾大笑

鲍蕾大笑

陆毅鲍蕾恩爱

陆毅鲍蕾恩爱

陆毅穿高跟鞋飞奔

陆毅穿高跟鞋飞奔

江苏卫视倾力打造的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于5月3日再度成为周末档收视冠军,陆毅鲍蕾、李湘王岳伦两对夫妻作为常驻嘉宾在本期节目中也再度成为关注焦点,李湘与韦贵妃张庭针尖对麦芒毫不相让,从博弈区斗到竞技场;陆毅鲍蕾后发制人虚晃一枪,最终以276的史上最高分卫冕本期冠军,在陆毅与王岳伦穿上恨天高准备开跑时,观众席的胡来传来一声萌萌的童声为陆毅加油助威,尽显“大笑男神”的观众缘之好。

大笑男神,以声抢镜笑到最后

陆毅曾在记者采访中表示,参加《为她而战》主要是因为好玩,“想尝试一些从来没玩过的东西。”玩心大起的陆毅节目中果然像是一个大笑复读机,抛开所有偶像包袱和得失心,能参与的游戏都尽力争取机会上场,动如脱兔的状态反而引得鲍蕾在博弈区慎之又慎,直言“他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但我得替他留一点。”在与王岳伦的高跟鞋追跑环节,观众发现陆毅又一次成为李好口中的“全能男神”,穿着十厘米高跟鞋走跑弹跳毫不含糊。

暖心时刻,甜美萌女声呐喊助威

在备受瞩目的高跟鞋追逐战环节,陆毅王岳伦二人脚蹬红高跟一亮相便唤起了全场惊叹,妻子团甚至冷不丁传出一句“好美”的赞叹。当细心的小鲍提醒陆毅“外八字不好看”的时候,陆毅调皮地走起了一字步与王导的可爱姿态相映成趣。当所有人都在感慨高跟太妩媚太美丽的时候,观众席忽然传出一声奶声奶气的童声:“陆毅~加油!”甜美的声线立刻引发集体掌声,陆毅马上挥手回应“好~哒!”场上场下瞬时一片温馨。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陆毅鲍蕾 童声 助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