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立波一家三口亮相 富豪老婆穿花衣出镜(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5月5日,2015女子高尔夫欧巡赛别克锦标赛进入周二练习日,周立波一家三口现身上海,出席配对赛。周立波的女儿脸型圆润,不时对镜头灿笑,当天她身穿蓝白条纹上衣,简洁清爽。周立波的富豪妻子胡洁则穿花裙现身,气质优雅,十分抢眼。据悉,胡洁是温州洁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二人于2010年12月举行公开婚礼。
5月5日,2015女子高尔夫欧巡赛别克锦标赛进入周二练习日,周立波一家三口现身上海,出席配对赛。周立[详细]

凤凰娱乐讯5月5日,2015女子高尔夫欧巡赛别克锦标赛进入周二练习日,周立波一家三口现身上海,出席配对赛。周立波的女儿脸型圆润,不时对镜头灿笑,当天她身穿蓝白条纹上衣,简洁清爽。周立波的富豪妻子胡洁则

凤凰娱乐讯 5月5日,2015女子高尔夫欧巡赛别克锦标赛进入周二练习日,周立波一家三口现身上海,出席配对赛。周立波的女儿脸型圆润,不时对镜头灿笑,当天她身穿蓝白条纹上衣,简洁清爽。周立波的富豪妻子胡洁则穿花裙现身,气质优雅,十分抢眼。

据悉,胡洁是温州洁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二人于2010年12月举行公开婚礼。

[责任编辑:洪佳雯]

标签:周立波 富豪妻子 女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