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新片《长城》首曝城墙真貌 张涵予喊话林更新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刘德华、景甜、张涵予,林更新等中美明星主演的魔幻题材电影《长城》已经于3月底开拍。该片在筹备之初就备受瞩目,但角色却一直未得到证实。今日,张涵予发布了一则消息并向

《长城》是张涵予与林更新第二次合作

张涵予进组《长城》,微博喊话林更新

张涵予微博曝光现场照

凤凰娱乐讯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刘德华景甜张涵予,林更新等中美明星主演的魔幻题材电影《长城》已经于3月底开拍。该片在筹备之初就备受瞩目,但角色却一直未得到证实。今日,张涵予发布了一则消息并向林更新喊话,透露了《长城》的“真面目”。

张涵予“泄密”《长城》 

据制片人罗异透露,《长城》是一部奇幻与魔幻类型的3D动作片,讲述的是长城这座古建筑背后的神秘起源和故事。除马特达蒙外,刘德华、张涵予,景甜,林更新等均有很重的戏份。但自开机以来,剧组对于《长城》的消息一直是秘而不发,就连布景、道具也从未得到官方证实。近日张涵予发布了一则“长城拍摄日志”的消息,并配有一张城墙的图片,虽然图片没有明确说明为拍摄片场,但图文相关所指,令人对长城也有了进一步了解。

老杨东北话@林更新

在张涵予发布的消息中,张涵予用《智取威虎山》中的东北口气喊话,#长城拍摄日志#不到长城非好汉,老杨已经到了,203小分队猫那嘎达啦@林更新。一向自称予叔的张涵予这次改了称呼,变身《智取威虎山》的老杨,东北腔喊话林更新一齐上长城。林更新则在微博上回应,“从北京转青岛,英雄好汉长城见!”对于两人是否会有对手戏,张涵予经纪人,林更新工作室负责人郝小姐表示,一切要以官方消息为准。据了解,二人在拍摄《智取威虎山》时结下深厚友谊。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