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玮琪晒双胞胎儿子九连拍 眯眼微笑镜头感十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5月5日)深夜,范玮琪在微博中晒出双胞胎儿子之一翔翔的9连拍,并附文:“不哭不闹的乖翔翔”。微博发出后,小家伙可爱多变的表情引网友围观,大呼:“萌

翔翔萌照

翔翔萌照

范玮琪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昨日(5月5日)深夜,范玮琪在微博中晒出双胞胎儿子之一翔翔的9连拍,并附文:“不哭不闹的乖翔翔”。微博发出后,小家伙可爱多变的表情引网友围观,大呼:“萌萌哒”

照片中,翔翔穿着睡衣,趴在白色的小床上,时而瞪大双眼看着镜头,时而眯眼微笑卖萌,期间有一只大手貌似在逗小家伙,网友纷纷猜测是爸爸黑人的手。

微博发出后,引网友们围观翔翔的9连拍,除了大赞其萌态十足之外,还留言道:“第四张简直就是和黑人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时间好快,翔翔都长大了。”“翔翔又短又绒的头发真可爱。”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范玮琪 黑人 九连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