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女郎”林允加盟郭敬明《爵迹》 长发定妆照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5月6日,郭敬明继晒出主演范冰冰、TFBOYS王源、吴亦凡后再曝光另一外主角,该主角正是正在出演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的女主角林允。”随后,星女郎林允转发微博并写道:“从美人鱼开始,我已进入了疯狂的梦境,感恩导演郭敬明让疯狂延续,让梦境成真。

林允

林允

林允

林允

林允

林允

凤凰娱乐讯 郭敬明4月16日宣布电影《爵迹》项目正式启动,并曾先后宣布范冰冰、TF BOYS的王源、吴亦凡将加盟该片。5月6日,郭敬明再次通过微博宣布此片第四位主演,星女郎林允,并晒长发披肩美照。该主角正是正在出演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的18岁女主角林允。

郭敬明写道:“你是梦境里的美人鱼,游进每个人的梦里。”随后,星女郎林允转发微博并写道:“从美人鱼开始,我已进入了疯狂的梦境,感恩导演郭敬明让疯狂延续,让梦境成真。谢导演。”

[责任编辑:邹欣宏 PK025]

责任编辑:邹欣宏 PK02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