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本周迎“鲜肉”专场 张艺兴林更新李治廷拼肌肉


来源:凤凰娱乐

随着跑男节目的火热,每期明星嘉宾谁会来也成为了观众的一种期待。近日,一直网传跑男第四期成小鲜肉特辑,5位人气偶像的名单也遭曝光。其中包括拥有超高人气的EXO成员张艺兴、演艺全能的魅力型男李治廷、二度参

“奔跑团”复古风

五位“小鲜肉”

蒋劲夫

点击图片进入:网曝EXO张艺兴录制《跑男2》 林更新二次参加撕名牌

随着跑男节目的火热,每期明星嘉宾谁会来也成为了观众的一种期待。近日,一直网传跑男第四期成小鲜肉特辑,5位人气偶像的名单也遭曝光。其中包括拥有超高人气的EXO成员张艺兴、演艺全能的魅力型男李治廷、二度参加跑男的偶像小生林更新,还有新生代实力演员蒋劲夫和叶祖新。有网友调侃,本期跑男新鲜“五花肉”上市,馋得直流口水。也有网友笑称,继包贝尔之后,5位小鲜肉再次刷新了跑男的颜值,这是来踢馆的节奏。

对于这样的高能阵容,网友们开始hold不住自己的脑洞,纷纷猜测小鲜肉的实力和对战情况。早前,张艺兴参加过韩版Runing Man的录制,积累了撕名牌的经验,其粉丝助威称实力不容小觑,说不定是跑男中的一匹黑马。与奔跑团一起参加“韩囧”的林更新在跑男第一季中,大战王鼻子,更是经验老道,网友赞其是“长腿猎豹”,郑恺遇到对手了。李治廷与蒋劲夫都是实打实的肌肉男,撕名牌大战也不会占下风,网友也呼喊他俩能和大黑牛李晨来一场激烈的正面交锋。唯有叶祖新,大家称不知深浅,有网友打趣,叶祖新也许会和王祖蓝PK,比试谁更龟缩。

据悉,本期跑男走的是80年代复古风,奔跑团成员身穿喇叭裤和花衬衫。与5只小鲜肉的潮流风相比,奔跑团画风巨变,违和感爆棚。有网友猜测,本周五晚21:10,跑男即将上演老腊肉与小鲜肉的对决。对于“五花肉”的加盟,节目组会进行怎样的分组,安排谁和谁PK,大家还是满怀期待的。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跑男 小鲜肉 林更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