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徐静蕾街头豪放 与红衣女子热吻(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6日,徐静蕾晒出了前往布拉格旅行的照片。照片中徐静蕾与一位身着红衣的女性好友“热吻”。 徐静蕾《有一个地方》捧红布拉格 现在欧洲游哪里最热门?很多人可能想不到的

徐静蕾与红衣女子“热吻”

徐静蕾与红衣女子“热吻”

点击图片进入:41岁徐静蕾晒健身照 做平板支撑露修长美腿(图)

凤凰娱乐讯 5月6日,徐静蕾晒出了前往布拉格旅行的照片。照片中徐静蕾与一位身着红衣的女性好友“热吻”。

徐静蕾《有一个地方》捧红布拉格

现在欧洲游哪里最热门?很多人可能想不到的是,法国之外,第二名就排到了捷克首都布拉格。这其中,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对催生布拉格旅游人气方面的作用功不可没,导演徐静蕾再次借电影作品炒热了一地旅游。

徐静蕾已经不止一次以拍电影的形式和外景地政府合作,催生一个又一个热门旅游地。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之前,她的《杜拉拉升职记》牛刀小试, 令泰国芭堤雅成为国人首选的东南亚旅游热门地;后来的《亲密敌人》又打造了一条英国、澳洲的贵族旅游路线。这么多年以来,老徐几乎是拍哪个地方哪个地方就会变成旅游大热,所以还收获了一个外号叫导演界的“金牌导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徐静蕾 热吻 同性吻

徐静蕾携新作《有一个地方》做客锵锵三人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1/df32c433-e81a-43b3-9a16-f5e1cc89180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