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她而战》林瑞阳为博美人一笑累倒在地 张庭痛哭


来源:凤凰娱乐

林瑞阳以55岁高龄加盟《为她而战》本身就已吊足人们胃口,很多人都怀疑满头白发的林瑞阳是否能够经受得住节目组布置的艰难挑战。在前两场比赛中,林瑞阳和张庭的成绩都不算理想,此次,林瑞阳重振旗鼓,拼尽全力,

林瑞阳累倒在地

张庭拥抱林瑞阳

点击图片进入:张庭获老公8次跪地求婚 林瑞阳调侃:女人会贬值

林瑞阳以55岁高龄加盟《为她而战》本身就已吊足人们胃口,很多人都怀疑满头白发的林瑞阳是否能够经受得住节目组布置的艰难挑战。在前两场比赛中,林瑞阳和张庭的成绩都不算理想,此次,林瑞阳重振旗鼓,拼尽全力,只为了博张庭一笑,宠溺之情让不少网友表示太羡慕。

林瑞阳一直是好男人典范,在节目中自曝在家最怕老婆,只有张庭上的节目他才会参加。

上一期林瑞阳下分犹犹豫豫,不按常理出牌让张庭抓狂,大呼让老公回家跪算盘。本期节目张庭重回博弈区,把握自家大权,延续了疯狂下分的风格,完全没有考虑自家老公能否承受的住,而林瑞阳为了老婆玩的开心,对张庭不断加分都表示默许。

在看到陆毅挑战累得满头大汗的时候,张庭开始后悔当时下了那么多分,不断的向林瑞阳道歉“我错了,我应该量力而为。”挑战开始,因为手感不佳,张庭总是失败,而林瑞阳的体力也渐渐消耗殆尽,满头大汗,前进缓慢,比赛后半程更是频频停下休息补充体力。张庭看着老公这么疲惫,心疼的红了眼眶。

比赛一结束,张庭哭着从椅子上飞奔到林瑞阳身边,不停的向林瑞阳道歉,林瑞阳默默地抱着张庭安抚她。看见张庭平抚一些,林瑞阳才敢躺在地上喘着粗气稍微休息一会儿,张庭哭着跪在地上给林瑞阳捏肩揉腿,林瑞阳看着张庭泪眼婆娑也是满眼的心疼。

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林瑞阳年纪是最大的,可是对老婆的宠爱,却是一点都不输那些热恋中的情侣。张庭可能上辈子也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能遇到视自己如珍宝的林瑞阳。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为她而战 林瑞阳 张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