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郭德纲携德云社全球巡演 唯一二线城市定在包头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为从草根成长为中国相声界的领军人物的代表,郭德纲的相声之路,既掺杂了励志故事的成分,也是中国相声艺术发展的一个缩影。 如今,郭德纲和他的德云社已经建构了一个自己的“相声王国

郭德纲

郭德纲与于谦

作为从草根成长为中国相声界的领军人物的代表,郭德纲的相声之路,既掺杂了励志故事的成分,也是中国相声艺术发展的一个缩影。

如今,郭德纲和他的德云社已经建构了一个自己的“相声王国”,从央视春晚,到各大卫视春晚的追捧,受众群体也从北京天桥的观众绵延至中国的大江南北。2015年,郭德纲、于谦将携德云社弟子举行全球巡演,其中国内巡演的唯一一个二线城市选在了包头。

“纲回包头,谦万要来”

德云社在包头的这场演出名为“纲回包头谦万要来”。5年前,郭德纲曾和包头喜爱相声的观众有过一次非常开心的互动。五年前没能领略郭德纲草根相声的人,此次更加不容错过。6月13日包头体育馆,届时郭德纲将会给观众带来荧屏上看不到的意外惊喜,

本次巡演中,老郭将搭档于谦等德云社名角轮番上阵,保证他的演出时间“分量十足”。据了解,本次包头专场节目风格多样,把最接近老百姓地气最新创作的相声奉献给包头观众,专场有最经典的传统相声,也有非凡不同的精彩新段子,对于观众这个最大的衣食父母,郭德纲非常重视,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来包头相约的机会,为观众们尽力带来新段子,带来笑声,毕竟买票进场的观众才是相声真正的“衣食父母”。

场场火爆,一票难求

纵观郭德纲带领的德云社近些年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演出,基本都是一票难求的火热场面。无论是在德云社分布于北京、南京西安、黑龙江的分社,还是全国巡演的现场,只要有郭德纲于谦这两位黄金搭档的出现,演出票就基本是场场提前售罄。

在国外,郭德纲所到之处,在新西兰、德国、美国等海外市场,演出虽然票价不低,但是却卖得非常不错,演出票平均在开演前一个月就已经销售80%以上。去年在南京,甚至出现未演先火,开票一周就非常火爆的场面。

此次包头的演出势必又会掀起新一轮的预售热潮,喜欢郭德纲的包头“钢丝儿”们有机会与郭德纲近距离接触,千万不可错过。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郭德纲携德云社全国巡演包头专场

演出时间:2015.06.13

演出地点:包头体育馆

购票方式:登陆微信——我——钱包——电影票,选择演出票即可购买。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