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中国老板半亿买断日本艳星泷泽萝拉15年


来源:凤凰娱乐

日本艳星泷泽萝拉在岛国发展得风生水起,近年来开始转向影视和游戏代言方面发展,在中国也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日前,泷泽萝拉现身北京,与神秘男携手出席公开活动,两人全程举止亲密、私语不断,惹来全场瞩目。

泷泽萝拉与神秘男子

泷泽萝坐在沙发上

泷泽萝拉与神秘男子

点击图片进入:泷泽萝拉获神秘男陪同现身遇宅男一路狂拍不理会(图)

凤凰娱乐讯 日本艳星泷泽萝拉在岛国发展得风生水起,近年来开始转向影视和游戏代言方面发展,在中国也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日前,泷泽萝拉现身北京,与神秘男携手出席公开活动,两人全程举止亲密、私语不断,惹来全场瞩目。据悉,该神秘男化名认真哥,是圈内出了名的隐形富豪,资产以亿万计,出手十分阔绰,更豪掷半亿买断泷泽萝拉15年,让其做自己的贴身助理,并助其在中国开展演艺事业,引发热议。

身为90后的泷泽萝拉长相甜美俏皮,因此前在社交网站上传各种卖萌的蹲姿自拍照受到追捧,有日本“国宝级美女”和“第一宅男女神”之称。当日泷泽萝拉以黑色短裙亮相,背部半裸尺度大开,大晒葱白玉臂和大长腿,让在场男士的眼睛大吃冰激凌。“认真哥”则头戴白豹面具示人,不仅在台下与泷泽萝拉互动亲密,台上也故意逼近女神玩“臂咚”,姿势相当暧昧,再联想其重金买断女神15年做贴身助理,果然是“有钱任性”! (图并文/TUNGSTAR)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萝拉 日本艳星 泷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