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少芬曝拍甄嬛传时隐瞒怀孕:拍戏险出意外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卫视5月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鲁豫对话张晋、蔡少芬夫妇。 蔡少芬:《甄嬛传》让我又有一个高峰,那个是我想不到的。 张晋:我们俩逛街被别人拍到了,看图就好了,不要看字,照片拍得还

凤凰卫视5月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鲁豫对话张晋、蔡少芬夫妇。

蔡少芬:《甄嬛传》让我又有一个高峰,那个是我想不到的。

张晋:我们俩逛街被别人拍到了,看图就好了,不要看字,照片拍得还行。

解说:回忆初为人父人母。

蔡少芬:后来我说出来了,孙俪她们都吓死了,我为什么要为他怀孕呢。

解说:直面爱情难题。

蔡少芬:有些人搞了一些聚会叫他去,没叫我了,他就说人家没叫你,你就不要去了,我心里想怎么不叫我呢。

张晋:正常交谈可以,稍微有点开玩笑,我都会不高兴。

解说:分享婚姻相处之道。

张晋:现在这个过程是最享受的,就是小孩睡了,我们单独聊聊天。

蔡少芬:我记得子怡那个时候跟我说话,她说你们连助理都是用同一个人,真厉害。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张晋、蔡少芬夫妇,为您讲述相恋12年的私家婚姻感悟。

一个是曾经的内地武术小生,一个是曾经的香港TVB当家花旦,两个人浪漫邂逅,在经历了4年半的地下情,异地恋之后,与2008年迈入婚姻殿堂,婚后不久蔡少芬、张晋夫妇就曾与鲁豫相约。

《鲁豫有约》片段:你准备生几个?

《鲁豫有约》片段:我想四个。

《鲁豫有约》片段:四个。

解说:时隔6年,在事业上蔡少芬因为电视剧《甄嬛传》再次攀上演艺高峰,而张晋也因为《一代宗师》等影视作品,获得了业内外的诸多肯定,在生活中他们晋升为父母,分别在2011年和2013年剩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2015年年初,在北京的一个影视基地,我们与蔡少芬、张晋夫妇再次见面,这次见面我们想和他们聊聊,这6年来两个人发生的新的改变。

陈鲁豫:张晋你觉得时间快不快,我刚才在和蔡少芬在讲说好快,上次采访2009年就你们俩,然后现在4个了,一共4个人了这家里边。

张晋:确实,有时候看视频的时候,就觉得她们从小胖,为什么她叫汤圆、包子,就是因为她们那时候,小的时候也没什么头发,就一个圆的。

陈鲁豫:圆咕隆咚的。

张晋:对,突然一下就变成这样了,我有时候有点不舍得她们小时候的样子,我经常跟她们说,别那么快长大吧,因为你知道长大了,像女孩子都要出嫁出去了。

陈鲁豫:怀Zoe(大女儿张楚儿)的时候,正好是在拍《甄嬛传》的时候。

蔡少芬:因为是第一胎,所以肚子不是很大,一直没人发现,我不说出来,大家都不知道,对,后来我说出来了,孙俪她们都吓死了,因为她们还把我推下来,就是那些戏,那些戏她要把我推下去,所以她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陈鲁豫:对,你应该跟别人说的。

蔡少芬:出点事怎么办呢,我说我自己会找到一个平衡,不会给自己有问题的,而且她不很大力的那种嘛。

张晋:所以她的健康是属于也是上天给的,第二个也是一样,她还去坐过山车。

蔡少芬:对呀。

陈鲁豫:你完全都不知道啊。

蔡少芬:我不知道嘛。

张晋:她坐了一次之后。

蔡少芬:人家还写不能有孕妇,孕妇坐的,然后我说我会不会有了,我的那个表妹的男朋友还打我这里,你怎么会有呀,我说对呀,都玩两次了。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5-05-07鲁豫有约 张晋蔡少芬——风雨同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7/65b28b18-c285-4460-afb1-570537d2b51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