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加盟陈思诚喜剧新片 称会比《泰囧》好看!


来源:1905电影网

由陈思诚自编自导,王宝强、佟丽娅主演的喜剧悬疑电影《唐人街探案》日前在泰国曼谷正式启动。该片是陈思诚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导演的第二部作品,也是王宝强继《泰囧》之后正式回归喜剧。

陈思诚新片《唐人街探案》将由王宝强和佟丽娅联袂主演

王宝强和陈思成曾是《士兵突击》里的好兄弟

1905电影网讯 由陈思诚自编自导,王宝强佟丽娅、刘昊然主演的喜剧悬疑电影《唐人街探案》日前在泰国曼谷正式启动并举办了欢迎晚宴。剧组主创受到了来自泰国各界的嘉宾以及媒体的热情欢迎。

《唐人街探案》由导演陈思诚精心打造,集喜剧、动作、推理于一体,是陈思诚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作为导演的第二部作品,也是王宝强继《泰囧》之后正式回归喜剧。影片中的一对奇葩探案组合由王宝强和17岁“小鲜肉”刘昊然担当。对导演陈思诚来说,这两位一个是自己当年《士兵突击》里的好兄弟,一个是自己导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北京爱情故事》捧红的新人。两人也已经在真人秀节目里提前培养出了感情。

王宝强是当年《泰囧》的主演,当年《泰囧》的制片人之一陈祉希这次也担任了《唐人街探案》的制片人。他们代表了《唐人街探案》剧组台前幕后的《泰囧》元素。加上欢迎仪式当晚,参演过《泰囧》的演员Rose以及“出租车司机”周易也受邀出席晚宴,难怪有泰国记者误认为这是《泰囧2》剧组。

当被问到该片是否为《泰囧2》时,导演陈思诚率先表示:“我们不是《泰囧2》,我们是《唐人街探案》”,王宝强更是放话:“我们会比《泰囧》更好看!《泰囧》创造了中国的票房纪录,我们希望能创造世界票房纪录。”聊到兴起,王宝强还开玩笑说:“想看《泰囧2》,就要关注《港囧》,不过《港囧》里面没有我,哈哈。”

据悉,《唐人街探案》首部计划将在泰国拍摄三个月,陆续将会有不少重磅喜剧明星加盟,为这部超强IP系列电影添足猛料,让《唐人街探案》成为又一大喜剧品牌。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唐人街探案 王宝强 陈思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