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晒“逗比”全家福 孙俪大红唇抢镜(图)


来源:凤凰娱乐

今天下午,邓超在微博晒出2张自拍,并配文字:“70岁注定流浪。”  照片中,邓超一如既往的保持“逗比”特色,娘娘面带微笑的靠在邓超的肩头,精致复古的大红唇十分抢镜,而等等和小花也意外调皮入镜,堪称“全家福”。

邓超晒照

邓超晒照

点击图片进入>>邓超:说我和孙俪有夫妻相是对我的侮辱!

凤凰娱乐讯 今天(5月13日)下午,邓超在微博晒出2张自拍,并配文字:“70岁注定流浪。”

照片中,邓超一如既往的保持“逗比”特色,娘娘面带微笑的靠在邓超的肩头,精致复古的大红唇十分抢镜,而等等和小花也意外调皮入镜,堪称“全家福”。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怎么可能让你70岁去流浪,顶多50岁。”“心疼孙俪,要照顾三个孩子,其中还有个逗比!”“孙俪与她三个孩子的合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孙俪 抢镜 红唇

娱乐38度第49期:孙俪邓超逗比夫妻的日常生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3/9273d221-f392-4297-b51d-76b4cebe41c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