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女儿“霸气侧漏” 盘腿坐窗台俯视众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5月13日,李小璐晒出一张女儿甜馨的照片,并附文:“窗台上的小盆友,可以正常坐着和姐姐们拍个照吗?”微博发出后,小甜馨的“霸气”再引网友关注。

甜馨霸气坐窗台

点击图片进入:李小璐热吻贾乃亮 女儿甜馨坐一旁呈“呆萌”状(图)

凤凰娱乐讯 5月13日,李小璐晒出一张女儿甜馨的照片,并附文:“窗台上的小盆友,可以正常坐着和姐姐们拍个照吗?”微博发出后,小甜馨的“霸气”再引网友关注。

照片中,甜馨霸气倚在窗口,吃着手指,“俯视”看着下面拍照的小朋友。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感叹甜馨的“霸气”,在李小璐微博下方留言:“这威武范儿,醉了,哈哈”,“我馨爷霸气”,“就让我美美的馨馨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可好,大爱甜馨,真是太逗了!”

相关新闻:

李小璐谈女儿:抱孩子比挣一千万都强

新晋时尚“辣妈”李小璐产后复出后,曾做客某访谈节目。从二人世界到三人世界,李小璐与主持人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幸福那点事儿,还曝光了女儿萌态。她笑言贾乃亮会为了女儿吃醋,而自己很介意贾乃亮拍爱情戏,但也不会强迫他不拍亲热戏。

荣升“辣妈”,孩子自然是绕不开的话题。尽管拍戏辛苦,李小璐依然尽可能地花更多时间来带孩子。她认为作为妈妈,应该多陪在孩子身边。经历了初为人母的阶段,体会到做父母的艰辛,李小璐的内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一向在荧屏上活泼可爱的她拥有了一颗“玻璃心”,即使在新闻上看到别的孩子受伤,也会感同身受地哭得很伤心。

孩子也是李小璐的力量源泉,即使工作再累再辛苦,回到家中看到可爱的孩子就“心都化了”,会再充满活力地去陪孩子玩耍。但看到女儿刚出生时皱皱巴巴的样子,李小璐曾一度担心她的样貌,并特意询问婆婆贾乃亮刚出生时是否好看,得到婆婆“难看死了,皱皱巴巴像个小老头一样”的回答之后才放下心来。看到孩子的笑容,享受着孩子依偎在自己怀抱中的美好感觉,李小璐感慨:“比挣一千万都强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甜馨 霸气 窗台

李小璐美拍嗨跳“扭羊歌” 甜馨拜年抢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9/8af2d05b-c674-46fc-8382-002fe2d206f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