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丽丝梦游仙境》经典童话故事音乐会奏响北京音乐厅


来源:凤凰娱乐

长鼻子匹诺曹、丁丁历险记、爱丽丝梦游仙境和伊索寓言等童话故事是全世界一代代读者和观众都熟悉喜爱的童话名篇,2015年6月1日,爱丽丝梦游仙境经典童话故事音乐会将在北京音乐厅上演。“爱丽丝梦

海报

现场表演照

现场表演照

长鼻子匹诺曹、丁丁历险记、爱丽丝梦游仙境和伊索寓言等童话故事是全世界一代代读者和观众都熟悉喜爱的童话名篇,2015年6月1日,爱丽丝梦游仙境经典童话故事音乐会将在北京音乐厅上演。“爱丽丝梦游仙境经典童话故事音乐会”作为一场儿童青少年音乐会,将会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把“诚实待人”等优良的品德传递给儿童、青少年朋友,是真正的寓教于乐,别具意义。

回味传奇童话名篇,感受多彩魅力交响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由英国作家查尔斯·路德维希·道奇森以笔名路易斯·卡罗出版的儿童文学作品。故事的主角爱丽丝,从兔子洞掉进一个充满奇珍异兽的梦幻世界,遇到各种懂得说话的动物。这童话自1865年出版以来,一直深受不同年纪的读者爱戴,相信是由于作者巧妙地运用不合逻辑的跳跃方式去铺排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是一个典型“荒唐文学”的例子,亦是最具影响力的童话故事之一。

《丁丁历险记》以冒险为主,辅以科学幻想的内容,内容幽默,同时倡导反战、和平和人道主义思想,在西方国家非常著名。但是由于作者所处时代的限制,在他的早期作品中有一些涉及种族主义和猎杀动物的场面,在今天引起了争议。故事的灵感来自于丹麦作家和演员帕勒·哈尔德的环球旅行经历,当时年仅15岁的他44天环游了世界。《丁丁历险记》虽然已成为百年历史,但时到今天仍然拥有相当的爱好者和纪念者,在欧洲,其系列漫画仍在不断重版之中。

本场音乐会是儿童青少年音乐会,允许1.2米以下儿童持票入场,演出中还将有可爱的人偶上台精彩互动,欢迎家长携小朋友们一同参加。

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全新演绎

北京管乐交响乐团是中国唯一的一支职业管乐交响乐团。乐团坐落于具有700年历史的故宫太庙。作为一支现代的管乐交响乐团,传承和发扬中国管乐交响乐成为了乐团的发展方向。国家一级指挥李方方先生出任该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著名指挥家李心草先生出任乐团的首席客座指挥。乐团演奏员由具有深厚音乐修养和精湛技艺的音乐家组成。

“交响乐平民化,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是乐团的宗旨。乐团演奏的曲目包括莫扎特、门德尔松、德沃夏克、柏辽兹、德彪西、斯特拉文斯基、格什温、梅杰、金切利、马斯兰卡等古典与现代交响乐作品;同时还包括爵士乐、电影音乐、轻音乐。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和中外著名音乐家、作曲家、指挥家、音乐组织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并受邀在国内及世界各地举办音乐会。

美妙的音乐之旅,梦幻的童话世界

本场音乐会是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又一通俗交响乐力作。由北京管乐交响乐团艺术总监李方方担任指挥,全新的方式演绎交响篇章绘声绘色的故事演绎与交响乐完美结合感人肺腑。以边讲故事边听音乐的方式带您走进梦幻般的童话世界,跟着传奇经典童话中的主人翁一起感受神奇的音乐之旅。

曲目方面,《丁丁历险记》、《爱丽丝梦游仙境》、《伊索寓言》、《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等都将一一奏响。2015,这个六一儿童节,相约北京音乐厅,与音乐相伴,畅游梦幻童话世界……

敬请关注:

爱乐汇《爱丽丝梦游仙境》经典童话故事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5年6月1日、7月4日、9月5日19:30

演出场馆: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

套票价格:500(280*2) 700(380*2) 700(280*3) 900(380*3) 

订票热线:010-51664511  400-650-5050

订票官网:www.piao123.com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