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久石让VS约翰-威廉姆斯经典作品视听交响音乐会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6月26日,久石让VS约翰•威廉姆斯经典作品视听交响音乐会将在北京音乐厅震撼上演,对于期盼已久的乐迷来说,是一次聆听配乐大师久石让和约翰•威廉姆斯先生经典作品、感受大师传

范焘

演奏现场

海报

2015年6月26日,久石让VS约翰•威廉姆斯经典作品视听交响音乐会将在北京音乐厅震撼上演,对于期盼已久的乐迷来说,是一次聆听配乐大师久石让和约翰•威廉姆斯先生经典作品、感受大师传奇人生的绝佳机会。

汇集奥斯卡中众多获奖电影插曲

流行携手古典,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情调,其轻松优美的旋律带有一种休闲性质。脍炙人口的电影原声歌曲,更能使观众恍若回到故事发生的那个情景中,带回多少往昔的记忆。本场演出既融合了经典电影《外星人》、《星球大战》,又有配乐大师久石让为动画电影《风之谷》《千与千寻》等创作的配乐。这场别具一格的音乐会一定能博得电影爱好者、音乐爱好者的青睐。   

东西方的交融与碰撞

久石让,世界著名的音乐作曲家,为动画电影《风之谷》、《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姬》等创作配乐而闻名世界。至今为止,久石让已经在国内外为超过60部电影创作音乐,其乐迷遍布世界各地。

作曲家久石让的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旋律极其优美,过耳难忘。比如导演宫崎骏的代表作《天空之城》的主题曲《伴随着你》就以其极致美感感染了无数观众,毫不夸张的说,这首乐曲是作曲家集大成之作,久石让把他全部心血、全部才华都融入到乐曲当中,写就了一曲灵魂之歌。

约翰·威廉姆斯以音乐风格的多样,作品的产量以及品质的精良著称,而他与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合作更是珠联璧合,使他成为现代电影配乐史上最无法让人忽视的人。约翰·威廉姆斯曾先后荣获5次奥斯卡金像奖及31次提名。

视听同步精彩呈现

本场演出的一大亮点是大屏幕伴随乐队的现场演奏同步播放电影片段。在演出当中,现场大屏幕会为您带来经过精心剪辑、编配的电影片段,您可以一边回味影片中的经典片段,一边聆听乐手们现场演奏电影配乐。

埃克森特(Accent)交响乐团倾心演绎

ACCENT交响乐团是当前北京演出市场最具专业竞争力的交响乐团之一,由我国著名指挥家范焘先生担任艺术总监。乐团成员分别来自国内外专业演出团体、毕业于国内外专业艺术院校以及部分北京的青年职业艺术家。他们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过硬的专业技术、可塑性强,能够娴熟驾驭多种风格的经典作品,并不断挑战新的艺术领域。

ACCENT乐团的足迹遍及全国各大城市,曾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多地举办音乐会。乐团曾与诸多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及指挥家合作演出,包括:柏林爱乐前任首席著名小提琴家里昂·斯佩雷、郎朗、柴亮、李传韵等。各大媒体对这个建立不久却成绩显著的乐团无不惊叹。在演奏内容上,乐团不仅演奏古典音乐专场,还有电影音乐专场、家庭音乐会专场以及舞台歌剧等,还曾多次为电影及电视剧录制音乐。     

敬请关注:

爱乐汇·久石让VS约翰•威廉姆斯经典作品视听交响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5年6月26日19:30

演出场馆: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680、480、380、280、180、100元

订票热线:010-51664511 400-650-5050

订票官网:www.piao123.com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