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可辛吴君如牵手逛街 女儿已9岁仍如热恋情侣(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吴君如与导演陈可辛爱情长跑18年,并育有1女,虽然没有注册结婚,但2人关系比一般夫妻更加紧密。她日前被媒体目击与陈可辛在大街上逛街血拼,且沿途有说有笑,一路上都十指

陈可辛吴君如牵手逛街女儿都9岁仍如初恋情侣

吴君如和陈可辛甜蜜牵手逛街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吴君如与导演陈可辛爱情长跑18年,并育有1女,虽然没有注册结婚,但2人关系比一般夫妻更加紧密。她日前被媒体目击与陈可辛在大街上逛街血拼,且沿途有说有笑,一路上都十指紧扣,甜蜜恩爱的模样彷彿热恋中的情侣。

吴君如日前与友人相约在湾仔星街的咖啡店茶叙,不久后陈可辛也现身加入,三个人聊得非常开心,结束后友人先行离开,她与男友趁机约会,2人默契好都穿著同样白色系的轻便服装,牵著手逛街购物,且一路上都十指紧扣,与对方相识交往18年,相处仍然像热恋般情侣,闪瞎众人。

吴君如在2006年4月为陈可辛生下1个女儿陈是知,至今孩子已经9岁,但仍然没有注册结婚。她曾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爱情观“男女的爱情关系从自然的角度来看,是朝着建立家庭、养育子女延续生命,伴侣如果忽视这个联系,爱就会凋谢!”她与另一半感情深厚,公私都是最佳拍档,被外界公认是香港影坛的最佳“夫妻档”。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吴君如 陈可辛 情侣

陈可辛自认不浪漫 和吴君如只谈电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6/b30b5dad-8890-4548-ac76-951f4381c51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