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峥新“囧”途定印度 《西游》再现星爷到底拍不拍?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一批新剧本立项正式公布,徐峥《印囧》赫然出现在了广电总局的剧本备案立项中。另外,中影出品的《西游伏妖篇》、电影版《武林外传》、《杉杉来吃》和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大电影都出现在其中。

徐峥《印囧》将继续“囧”系列

新公布的剧本立项

凤凰娱乐讯 日前,一批新剧本立项正式公布,徐峥《印囧》赫然出现在了广电总局的剧本备案立项中。这也是他继《港囧》《泰囧》之后,再度前往印度开始新的“囧”途之旅。另外,刘震云将亲自担纲编剧,改编自己的长篇小说《一句顶一万句》。“西游”依旧难逃被玩坏的命运,中影出品的《西游伏妖篇》也出现在了立项中。此外,各种电影版的立项也纷纷出现,《武林外传》再度被相中,雷剧《杉杉来吃》、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等也都将被改编成电影。

徐峥变身“外交大使” “囧”系列开始印度之旅

继泰国,香港之后,徐峥又将带领他的“囧”兵团踏上《印囧》之路,讲述印度的风土人情。《印囧》是由真乐道文化传播公司立项,该公司也是徐峥和陶虹夫妇两人联手创立的新公司。此次的《印囧》将继续“囧”系列一贯的作风,围绕主人公徐朗展开印度的囧途笑料故事。考虑到今年是中印建交65周年,徐峥《印囧》也更多了一层“外交”之深意。

刘震云亲自操编疑与冯小刚再合作

《一句顶一万句》将由刘震云亲自操刀编剧,足见其对自己这部写于2009年的小说的重视。他自己确也曾公开表示这部小说是他写作生涯以来写得最好的一部书。在谈到是否会继《甲方乙方》《手机》《一九四二》之后跟老搭档冯小刚再度合作时,刘震云说,“冯导没说之前,这话我不能先说。”日前,有媒体爆料称演员刘蓓将加盟该片,目前正在延津地区体验生活。她曾出演过《好大一个家》、《手机》、《老有所依》、《一生有你》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1月在刘震云的故乡河南延津地区开拍。

“西游”再现周星驰拍《西游降魔篇》续集引猜疑

在立项公示中,中影出品的《西游伏魔篇》引人注目,光是片名就让人联想会不会是《西游降魔篇》的续集。早前也确有媒体报道过有关阿里影业与周星驰签约合作多部电影的消息。甚至还传出阿里将联手周星驰、徐克拍摄《西游降魔篇2》,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而这部《西游伏妖篇》是否跟周星驰有关,目前也只能成为一团疑云。

IP热当道《武林外传》回“娘家”再拍电影版

《武林外传》电视剧一炮而红之后版权便被卖了出去,于是在2011年出现了首部电影版。今年,正是《武林外传》电视剧拍摄10

年,回到“娘家”的《武林外传》将被版权方赶在这IP大热的年头再翻炒一把。虽然原版编剧宁财神卷入吸毒风波中已难再回归令人惋惜,但是接棒的编剧邹静之也是一番惊喜,他曾为《一代宗师》《归来》等电影操刀剧本。至于当年原班演员能否回归,也只能静候佳音了。

另外《杉杉来吃》这部由张翰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以及冯小刚担纲导师的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也都将被电影化。《杉杉来吃》的原著作者正是目前火热的《何以笙箫默》的作者顾漫。据悉,《杉杉来吃》电影版目前也已经杀青。

《我看你有戏》电影化对冯小刚而言就实在有些讽刺了。之前冯小刚还曾在该节目中炮轰综艺电影,但是如今自己的节目也要成电影了,看来综艺电影也是没完了。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片有意邀请周星驰任监制,并有望在该节目的优秀学员中亲自挑选“星女郎”加入该片拍摄。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徐峥 印囧 武林外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