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朱茵再扮“紫霞仙子” 21年后重温经典容颜不老(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今日,黄贯中在微博中转发老婆朱茵为某网游代言的宣传海报,海报中,朱茵再度扮“紫霞仙子”,引发众网友围观热议。黄贯中也留言大赞老婆朱茵的高颜值,他表示:“美

朱茵为某游戏软件代言化身“紫霞仙子”

黄贯中微博截图

朱茵再扮“紫霞仙子” 老公:美得心脏受不了

1994年朱茵与周星驰合演电影《大话西游》 片中饰演“紫霞仙子”

点击图片进入:朱茵一家三口现身茶餐厅 女神当街喂奶(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黄贯中在微博中转发老婆朱茵为某网游代言的宣传海报,海报中,朱茵再度扮“紫霞仙子”,引发众网友围观热议。黄贯中也留言大赞老婆朱茵的高颜值,他表示:“美成这样,你老公心脏快受不了了,练琴去……”。不料,他的心意随即被老婆回应:“这就是你夜归的原因吗?”

据悉,1998年朱茵在自己的家门口发现有只流浪狗,看见狗主人的寻狗启事后朱茵就将流浪狗即刻送回,发现狗的主人是吉他手黄贯中,两人因此而结缘,随后朱茵与黄贯中相恋。

2012年4月17日,黄贯中在机场受访宣布朱茵已怀孕三个多月。同年10月23日朱茵诞下一女。2012年10月25日,黄贯中接受采访时表示和朱茵已完成结婚注册手续。2013年1月28日朱茵透露女儿取名为黄莺,婚后的朱茵淡出演艺圈,专心相夫教子,尽显好太太好妈妈的贤淑形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紫霞仙子 朱茵 黄贯中

“紫霞仙子”变人妻辣妈 朱茵依旧“女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3/43fc1f4f-c0ee-4591-9a59-f79a53012a1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