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73届金球奖定16年1月10日举行 提名12月10日公布


来源:1905电影网

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日前已确定颁奖日期,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月10日在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与去年一样,NBC电视台将会实时直播颁奖礼。

蒂娜-菲和艾米-波勒已经连续三年担任金球奖主持

1905电影网讯 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日前已确定颁奖日期,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月10日在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与去年一样,NBC电视台将会实时直播颁奖礼。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宣布,第73届金球奖提名名单将于2015年12月10日公布,而作品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11月25日评委会提交提名选票,并在12月7日之前完成票数统计。

金球奖从1944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是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和迪克-克拉克影视制作公司共同举办。作为美国一个电视电影奖项,其最终结果是由96位记者投票产生,评选影片来自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国家。

2015年第72届金球奖收视率达到5.8,当天有1930万观众收看了直播和录播,与2014年相比有所下降。上届最佳影片由《少年时代》夺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则分别为埃迪-雷德梅恩和朱丽安-摩尔。作为奥斯卡奖的风向标之一,金球奖一直备受关注。

蒂娜-菲和艾米-波勒已经连续三年担任金球奖主持人,两人去年接受采访时表示,继续主持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金球奖 提名 颁奖典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