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咏女儿庆13岁生日 亭亭玉立变大姑娘(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0日是李咏与哈文女儿法图麦13岁生日,19日晚哈文在微博晒出一组全家人拍写真的照片,并写道:“520,我爱你。伴随着每一年的影像纪录,让我们看到了你的成长轨迹。衷心感谢你

李咏和女儿

李咏幸福一家三口

点击图片进入:李咏晒女儿近照 化浓妆红唇出镜(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0日是李咏哈文女儿法图麦13岁生日,19日晚哈文在微博晒出一组全家人拍写真的照片,并写道:“520,我爱你。伴随着每一年的影像纪录,让我们看到了你的成长轨迹。衷心感谢你带给爸爸妈妈的快乐和幸福。小法宝贝,13岁生日快乐啊。”

照片中,13岁的小法披着一头长发,涂上了红唇,看上去成熟美艳,而李咏和哈文都成了女儿的配角。

网友纷纷留言赞“好美,一家三口颜值爆表”,“生日快乐,小法”,也有网友表示把13岁的小法弄的太成熟了“给孩子弄的太成熟了”,“小法的妆,太失败。13岁女孩的阳光,青春,活力被浓妆掩盖。”更有网友拿李咏打趣,“李(咏)老师乱入,拉低全家平均颜值。”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李咏 哈文 拍写真

李咏与女儿炫酷吃甜筒 小法黑皮裤显长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3/14c4ee77-1253-429c-889a-f2f526569dc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