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朱茵再扮“紫霞仙子” 老公:心脏快受不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从朱茵为黄贯中诞下爱女“叉烧包”后,专心相夫教女,很少亮相幕前,不过她的经理人公司在微博贴了一张宣传海报,原来43岁的朱茵再次化身“紫霞

朱茵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从朱茵黄贯中诞下爱女“叉烧包”后,专心相夫教女,很少亮相幕前,不过她的经理人公司在微博贴了一张宣传海报,原来43岁的朱茵再次化身“紫霞仙子”代言某游戏。

当年朱茵在电影《西游记大结局之仙履奇缘》上,饰演紫霞仙子一角令人赞赏,事隔20年造型重现,依旧美艳如昔,难怪老公黄贯中亦忍不住留言赞赏:“美成这样,你老公心脏快受不了,练琴去…”朱茵随即留言回复老公:“这就是你夜归的原因吗?”两人在微博打情骂俏,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朱茵 黄贯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