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瑶苦等诉于正终审结果:人已憔悴心煎熬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去年12月,于正《宫锁连城》抄袭琼瑶《梅花烙》侵权一案一审宣判,于正被判侵权赔偿琼瑶500万元,然而于正方之后选择了上诉。今天上午,琼瑶@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称琼瑶阿姨等终审

琼瑶

琼瑶

官博截图

官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去年12月,于正《宫锁连城》抄袭琼瑶《梅花烙》侵权一案一审宣判,于正被判侵权赔偿琼瑶500万元,然而于正方之后选择了上诉。今天上午,琼瑶@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称琼瑶阿姨等终审等到心力交瘁,“各位亲爱的朋友,久违了!今天更博的主题,在一个视频里!请点击视频网址,里面有我的照片、我的《梅花烙》、我的歌……最重要的,是有我的心情!打官司成了2014年的工作,现在2015年也快走过一半,我还要等多久?岁月迁逝中,人已憔悴,心在煎熬!--琼瑶”

视频表示,琼瑶阿姨1992年-1993年废寝忘食完成了《梅花烙》的写作,却没料到二十多年后的今天在打维权官司,以为坚持就能等到正义的结果,却从去年4月到今天已经心力交瘁,笑容是假的,心痛才是真的。每当打开电脑看着夭折的《梅花烙》,都无比心痛,希望终审判决早日降临,正义早日实现。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力挺琼瑶:“等待的路上不寂寞,我们一起陪伴您。”“阿姨的健康快乐是每一个粉丝内心的期望!我们会陪伴阿姨等待最终的结果,我们相信法律是公正的,我们一起等待正义的宣判!”“阿姨加油,2015我们会继续陪你走过下半年!”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梅花烙 琼瑶阿姨 终审判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