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卫视回应吴镇宇炮轰:至今未收到理赔所需文件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近日,吴镇宇参加电影《土豪520》发布会后接受某视频网站采访,意外谈及儿子费曼在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2》受伤一事,他情绪失控,怒摔话筒,表示费曼眼角造成永久性伤害,并指责湖南卫视不负责

湖南卫视发声明

吴镇宇方面否认拿费曼受伤炒作:已交律师处理

费曼去年在录制《爸爸去哪儿》时眼角受伤。

吴镇宇方面否认拿费曼受伤炒作:已交律师处理

吴镇宇在接受采访时,怒摔话筒。

点击图片进入:曹格否认自家小孩导致费曼受伤:一直被黑

凤凰娱乐讯 近日,吴镇宇参加电影《土豪520》发布会后接受某视频网站采访,意外谈及儿子费曼在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2》受伤一事,他情绪失控,怒摔话筒,表示费曼眼角造成永久性伤害,并指责湖南卫视不负责任。今日18点10分左右,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回应此事。声明中,湖南卫视还原了费曼受伤始末,并表示,吴镇宇方面暂未提供治疗单据和具体鉴定,因此一直无法落实保险赔付事宜。

声明内容:

近日,有媒体报道香港演员吴镇宇先生在出席其拍摄的电影发布会时,表示其子Feynman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眼角受伤,并未得到相应的关注。本着客观、细致、严谨的原则,在向节目组导演、其他拍摄嘉宾详细调查情况后,现声明如下:

2014年5月8日,在吴镇宇先生与我台签订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协议后,我台即依照合约为吴镇宇先生及其子Feynman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014年9月2日,即《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新西兰站正式录制的前一天,也就是休息准备的时间,Feynman在酒店与其他小伙伴们玩耍时,不慎摔倒撞伤了眼角。意外发生后,节目组迅速带Feynman赶往最近的医院检查和治疗。在Feynman伤口缝合治疗中,节目组自始陪伴左右。之后,导演组多次征询吴镇宇先生及Feynman是否终止拍摄,但他们表示可以继续参加节目。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表扬Feynman的勇敢和坚强。目前,Feynman伤口虽然痊愈,但也在眼角部位留下了一道疤痕。Feynman受伤后,节目组第一时间将他送往医院进行了检查和治疗,回国后,节目组、频道相关负责人多次了解Feynman眼角疤痕康复情况,对其表示特别关切。此外,节目组多次与保险公司沟通希望推动理赔,同时请吴镇宇方面提交相关书面鉴定结论和医疗单据,以便落实保险赔偿等事宜。但由于直至现在,吴镇宇方面暂未提供治疗单据和具体鉴定,因此一直无法落实保险赔付事宜,我们深表遗憾。《爸爸去哪儿》将每一位参与节目的嘉宾和孩子,视为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悉心照顾,并在愉快的拍摄期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特别感谢两季嘉宾和家人对节目的无私支持和理解,更感谢这些可爱的家庭通过节目带给亿万观众无尽的欢乐时光和美好。在此,我们再次对吴镇宇先生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将与吴镇宇先生一道,配合保险公司落实保险赔付等事宜,为Feynman眼角的早日康复竭尽全力!           

                                            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2015年5月21日

新闻时间线

2014年9月2日,费曼在录制节目期间受伤的消息传出。十天后,湖南卫视发表了长微博,记录了费曼受伤的过程,但对细节并未提及,比如费曼为何受伤。在播出的节目中,费曼带伤参加了录制。

2014年9月12日,吴镇宇工作室转发湖南卫视微博,并表示费曼左眼视力模糊,侧面承认受伤原因是小朋友打闹。

2014年9月13日,陆毅发微博,否认贝儿导致费曼受伤,随后吴镇宇也转发了陆毅微博。黄磊也紧接着发微博,话语之间撇清了自家孩子导致费曼受伤。

2014年9月15日,吴镇宇在微博表态“至于是怎么受伤,事后的道歉这些事,我们5个家庭已内部解决了。”吴镇宇没说谁伤及儿子,但要五个家庭解决以及道歉,已说明费曼是孩子间碰撞受伤。

2015年5月19日,有网友晒出吴镇宇接受采访时的视频,当谈及儿子费曼受伤时,吴镇宇情绪激动,怒摔话筒,斥责湖南卫视不负责任。

2015年5月20日,《爸爸》节目导演谢涤葵微博发文“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候!”

2015年5月20日,凤凰娱乐致电了《爸爸2》节目组工作人员,节目组宣传人员暗示吴镇宇时隔一年后发声动机:“吴镇宇现在是电影宣传期,怎么回事大家应该很清楚。谁的小孩被打也不可能一年后找人赔偿,费曼当时的伤应该只是外伤,没有伤及眼球,而且如果当时严重的话也不会继续录制,吴镇宇父子当时也坚持了拍摄。”

2015年5月20日下午,吴镇宇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事情已交律师处理,并否认吴镇宇拿儿子伤势炒作,无奈反问道:“我们至于吗?”

2015年5月21日,《爸爸2》表示:“等到手头上重要的事情忙完,节目组会还原大家一个真相,而且真相只有这一个,我们很有底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吴镇宇 湖南卫视 保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