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爵迹》再曝新演员 李治廷加盟(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近期,郭敬明导演电影《爵迹》陆续公布参与演员,在宣布范冰冰、TF BOYS的成员王源、吴亦凡、林允、郭采洁、新人汪铎、严屹宽加盟《爵迹》后。今日(5月21)晚间,郭敬明再次在微博中曝光另一位

李治廷出演《爵迹》

李治廷出演《爵迹》

郭敬明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近期,郭敬明导演电影《爵迹》陆续公布参与演员,在宣布范冰冰、TF BOYS的成员王源、吴亦凡、林允、郭采洁、新人汪铎、严屹宽加盟《爵迹》后。今日(5月21)晚间,郭敬明再次在微博中曝光另一位主演,李治廷,同时晒出冷峻定妆海报。

今日(5月21)21点整,郭敬明在微博中晒出李治廷在电影《爵迹》中的造型,并称:“李治廷出演《爵迹》,嗜血的杀戮之下,是你如暗夜般沉默的温柔。鲜血和尸骸堆砌出的出口,你的目光依然在她身后停留。你摧毁一切,你斩杀所有,你只愿意做她唯一的守候。@李治廷#电影爵迹2016#”。照片中,李治廷目光锋利,表情冷峻,一改往日“小鲜肉”的形象。

此款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又和范冰冰重逢了,期待他们再演对手戏。”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