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被指好事将近(图)


来源:凤凰娱乐

5月21日,有网友偶遇黄晓明和Baby在巴黎某名牌店挑家具,并在微博中曝光两人在家具店的照片。”  近日有网友爆料黄晓明和baby将于今年10月完婚,婚宴地点在上海,更曝二人已在黄晓明的家乡青岛领证,目前双方已经飞往法国巴黎拍摄婚纱照。

baby黄晓明挑家具

baby黄晓明挑家具

点击图片进入:赵薇与黄晓明拍吻戏 疯狂亲吻60遍(图)

凤凰娱乐讯 黄晓明和Baby将要完婚的消息,今年以来就频频传出,不过黄晓明方面每次都只回应,肯定会在今年完婚,但都不愿意透露具体的时间和地点。5月21日,有网友偶遇黄晓明和Baby在巴黎某名牌店挑家具,并在微博中曝光两人在家具店的照片。

照片中,黄晓明和angelababy穿着黑色情侣装,与店员交谈,黄晓明则一副大男人的模样玩着手机,看来是男主外女主内的模范家庭啊,此微博曝光后,留言祝福声一片,称:“教主真要婚了?祝福女神!”“我要吃喜糖!”

相关新闻

黄晓明曾提婚事:希望与Baby年内结婚

黄晓明和Angelababy自恋情曝光以来,两人的情感状况一直颇受外界关注。近期还同时出演《何以笙箫默》,并在戏里扮演一对兄妹,让观众充满幻想。黄晓明的回答特别有娱乐精神:“请她来参演,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怕观众看了会跳戏,而我自己也觉得她演我妹妹很奇怪。拍戏时我都不敢与她对视。”黄晓明解释说,“当时,我妹妹这个角色找不到更合适的人了,导演就把我架在那儿了,他们跟我说,你要是不找baby来演,我们这戏就完了,你自己看着办吧。”作为投资人之一的黄晓明,最后不得不动用“杀招”———“所以,我就厚着脸皮把baby给请来了。”

黄晓明说起女友一脸温柔,他透露自己希望年内结婚,“不过还得看女友的安排。”过了今年生日就38岁的晓明,向来喜欢小朋友,更渴望40岁前做爸爸,故婚后黄晓明Baby会火速造人。至于婚后要几个孩子,他呵呵笑了,“生越多越好。”

网曝Angelababy试婚纱照 脸上洋溢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交往约5年,感情甜蜜稳定,时常在公开场合或社交网站上秀恩爱,是演艺圈中的知名情侣档,日前才传出两人在法国拍婚纱照,也将于10月举办婚礼,现在网络上就疯传一张她身穿绝美白纱的照片,疑似试婚纱照片曝光!

自从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婚讯传出后,21日网络媒体流传一张疑似是她正在法国某婚纱店试装的照片,只见她身穿一袭纯白婚纱,脸上洋溢幸福笑容看着镜中的自己,一旁还站着金发外国人店员,和先前外传她将在法国拍摄婚纱照的传言不谋而合。

但Baby经纪公司21日发声明表示那是在法国Dior拍的工作照,但不记得拍照日期了,并表示会保留法律权利。

港媒:黄晓明baby10月上海完婚 预请3000人耗资千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和Baby大概半年前已锁定婚期和地点,开始筹备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行的婚宴。离结婚日子不够半年,二人完成手头工作后,晓明便会带Baby到其出生地青岛领证注册,婚宴则选择在Baby的出生地上海举行,二人是两岸三地当红艺人,广结三地演艺人士,会一次过在上海摆酒,之后不会再在香港及北京补摆喜酒,故此选址可容纳3,000人的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宾客亦估计有3,000人,整个婚礼估计耗资千万元。

日前记者分别向晓明及Baby的经理人求证10月结婚一事,晓明未有否认,他在电话说:“暂时不回应。”其经理人黄斌则说:“我不方便回应他的私人事。”Baby经理人Kim只证实facebook网页是冒充,但未有否认婚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黄晓明 angelababy 婚纱照

上海女婿黄晓明三句不离Baby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4/51462466-1737-4bba-b610-53d5e7c8332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