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两岸男神榜单出炉 TFBOYS垄断前三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2015两岸男神榜单TFBOYS垄断前三 王俊凯票数四倍于吴亦凡  在其他类别中,王俊凯以近乎四倍于第二名吴亦凡的票数获得“完美男神”第一,陈伟霆位列第三。原标题:2015两岸男神榜单TFBOYS垄断前三 王俊凯票数四倍于吴亦凡 

  

“完美男神”票数结果

近日,一个由台湾媒体主办的《2015两岸男神榜》票选正式落下帷幕,最终的票选结果出乎意料,来自内地的小鲜肉组合TFBOYS以超高的人气和票数垄断了榜单的前三名。

该票选活动自4月7日开始至5月20日截止,吸引了广大的粉丝热烈参与,参与活动的网友超3000万。在本次票选中,依照男神特质,榜单共有“完美男神”、“经典男神”、“魅力才神”、“疗癒系暖男”、“性感男神”、“梦幻韩神”、“黄金日神”、“小鲜肉”等八个男神类别,另外设有“年度人气大赏”,是综合所有分类评选出“年度人气大赏”,亦是169位男神中的男神。

根据投票结果显示,内地少男组合TFBOYS三位成员力压一众前辈,垄断了“年度人气大赏”的前三名,成为男神中的男神。根据榜单显示,王俊凯位列第一位,易烊千玺位列第二位,王源位列第三位。

在其他类别中,王俊凯以近乎四倍于第二名吴亦凡的票数获得“完美男神”第一,陈伟霆位列第三。钟汉良获封“经典男神”,杨宗纬获封“魅力才神”,“梦幻韩神”的得主是李敏镐,黄子韬位列“性感男神”首位,易烊千玺获得了“小鲜肉”第一名。

附榜单前十名:

“完美男神”票选

第一名:王俊凯,1390815票

第二名:吴亦凡,337563票

第三名:陈伟霆,290265票

第四名:邱泽,47002票

第五名:炎亚纶,32063票

第六名:罗志祥,31225票

第七名:鹿晗,27639票

第八名:阿信,23246票

第九名:言承旭,21228票

第十名:汪东城,18503票

“经典男神”前三

钟汉良:86936票

郑嘉颖:68433票

林志颖:24899票

“性感男神”前三

黄子韬:18162票

吴尊:16529票

何润东:16517票

“小鲜肉”前三

易烊千玺:1220267票

王源:472852票

连晨翔:110259票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王俊凯 榜单 TFBOYS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