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疼爱自己男友的星座女


来源:凤凰星座

常言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听起来也是没错的。不管谁追谁,都是我们爱的表现,爱就要大胆勇敢的说出来,用自己行动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下面为你揭晓哪些星座女最疼爱自己的男友呢? 第一

最疼爱自己男友的星座女

常言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听起来也是没错的。不管谁追谁,都是我们爱的表现,爱就要大胆勇敢的说出来,用自己行动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下面为你揭晓哪些星座女最疼爱自己的男友呢?

第一名:天枰女

天枰女在面对自己的男友会过分的宠爱,什么都会听男友的,自己也不会说什么,即使心里不愿意的事,也会勉强自己。平日里对男友更是非常细心的呵护,挺害怕男友离她而去,因为天枰女骨子里还是脆弱的,喜欢依赖男友,所以也就特别疼爱男友。

第二名:双鱼女

双鱼女对男友会十分关心和体贴,常常表现的非常有耐心,敏感多疑的双鱼女经常容易幻想,自己男友最近不怎么理我,是我怎么了,还是他外面怎么了,总会莫名其妙的伤官和落寞,其实都是双鱼女在自寻烦恼。因为害怕失去,所以她们平日里对男友会非常好。

第三名:金牛女

金牛在感情的世界是比较单纯的,虽然表现看起来古灵精怪,有的深不可测,其实金牛女没有你想得那么复杂。金牛女是最疼爱男友的,不管男友在哪里,只要有需要时,她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去,很在意自己的男友。所以金牛女往往会选择爱情与面包双赢。

第四名:巨蟹女

巨蟹女很会包容自己的男友,不管他犯了什么错,都会显得表面无事,心里汹涌澎湃,可这种情绪她们又不想被人发现,就会变得安静和少语。同时,为了你曾经给她的承诺,巨蟹女往往会选择坚持这份感情,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坚强和勇敢。

第五名:双子女

双子女的世界真是多姿多彩的,她们对男友可会是各种方式和招数用尽,只为博得男友欢心和对宠爱。因为双子聪明伶俐,知道讨乖可爱惹人怜,会让自己回收更多的爱。所以双子女对男友异常的好,累了会马上递上一杯水,一个吻或一个拥抱等等。

[责任编辑:夏璐]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