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魏俊杰与小20岁娇妻婚姻亮红灯 外出未戴婚戒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主力接内地商演的魏骏杰,2008年与小20岁的重庆妹子张利华闪婚后,生下女儿Jessica,一家三口经常被拍得逛街享天伦,很是温馨。不过,早前张利华被记者发现撇下老公和女

魏俊杰被传婚姻亮红灯

凤凰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主力接内地商演的魏骏杰,2008年与小20岁的重庆妹子张利华闪婚后,生下女儿Jessica,一家三口经常被拍得逛街享天伦,很是温馨。不过,早前张利华被记者发现撇下老公和女儿,与前香港队自行车手邓宏业吃饭约会,男方与张利华挽手袋又揽腰,态度亲昵,魏骏杰与太太婚姻因而被传亮起红灯。

日前更有杂志拍到魏骏杰与张利华在街上动手动脚,闹足10分钟,怀疑因为邓宏业事件引起,报道更指魏骏杰因为生气而吵着要跟老婆离婚。

记者昨日致电魏骏杰了解,对于感情出现问题,他说:“我觉得应该顾及家庭,女儿这么小,女儿才是最重要的,在这个大前提之下,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感情事可能真是老生常谈的7年之痒,我们一起过了7年,但问题是说婚姻关系维系方面,不是什么第三者。”

是否因为太太跟邓宏业传绯闻而令感情有变?魏骏杰否认了,他说:“看到登出的照片,也没什么特别的。如果他们俩真有发生什么,肯定会被拍到。香港狗仔神通广大,要是偷摸去开房肯定见光死。我选择相信太太,可能会同她讲,叫她要成熟点,要知道你丈夫是香港的,虽然没被拍到什么,但是出去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

问到时什么原因导致感情出问题?魏骏杰说:“冷静分析是因为大家太爱女儿,注意力都在女儿身上,我对老婆少了很多浪漫。虽然我有时也很浪漫,每年情人节我会在家里煮心形牛排,一大早去摆玫瑰花,我觉得可能还不够,作为男人我应该检讨下自己。”魏骏杰还否认要跟太太离婚,强调太太也想维系婚姻。

但是,魏骏杰昨日下午时分,带着5岁女儿外出,左手未见戴婚戒。记者上前问及其太太时,他只说太太在家。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魏骏杰 太太 婚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