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戏粉叹《魔兽世界》神还原 女影迷称男神转身被丑哭


来源:重庆商报

自曝出游戏《魔兽世界》将被拍成电影后,该片就备受关注。特别是当吴彦祖、本福斯特、崔维斯费米尔等一票男神加盟后,颜控疯狂了!然而近日,随着影片首张定妆照曝光,世界各地的颜控被彻底激怒了!

《魔兽世界》首张定妆照

奥格瑞姆的扮演者罗伯-卡辛斯基

其他角色的扮演者对比图

自从2013年年底,曝出高人气游戏《魔兽世界》将被拍成真人版电影之后,该片的拍摄进展就备受游戏粉和影迷们的关注。特别是当得知吴彦祖、本-福斯特、崔维斯-费米尔等一票男神集体加盟该片后,世界各地的颜控疯狂了!然而近日,随着该影片首张定妆照的曝光,世界各地的颜控被彻底激怒了!

【造型】

男神华丽转身丑哭粉丝

近日,电影版《魔兽世界》曝出了首张定妆照,片方高度地还原了游戏中兽人勇士“青面獠牙,面容可怖”的形象,就连一贯挑剔的游戏粉也不得不感叹还原度逆天。但问题来了,由于还原度太高,该角色的扮演者罗伯-卡辛斯基一下子就悲剧了。尽管片方声称在做造型时融入了卡帅哥的面部特征,但无论网友们采用各种角度来进行仔细观察,都完!全!看!不!出!来!

更让颜控们呕血的是,该片导演邓肯-琼斯居然不以为“耻”还反以为荣:“我非常注重兽人的细节策划,我想表现的是,那个生物就在那里,是活生生的。”于是颜控们开启了更强烈的吐槽模式:“这二货导演咋不找个猴子来演,干脆拍个《动物世界》算了!”

【主创】

一群丧心病狂的游戏粉

或许很多人会好奇,为何该片主创会如此追求角色的造型细节,以至于演员都到了“不要脸”的地步?因为,他们就是一群丧心病狂的原著游戏粉!

导演邓肯-琼斯就多次公开地表示,自己是暴雪的脑残粉,“我从《魔兽争霸2》就开始玩了,而且——我是个联盟玩家!”

主演卡辛斯基同样也是《魔兽世界》游戏的铁杆粉,而且还是个“高玩”,曾经是排名前100名的公会成员。他主动要求加盟电影“献丑”的欲望非常强烈,听听他的原话吧:“这部片子对我真心特别重要,能扮演一个像‘奥格瑞姆-毁灭之锤’这么标志性的角色……是的,我要说‘我的人生圆满了’!”

就连帅绝人寰的吴彦祖也是因为游戏才加盟该片,他曾向媒体透露,《魔兽世界》是他与老婆喜爱的电玩,接拍的原因并不是片酬诱人,而是为了哄老婆开心。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魔兽世界 吴彦祖 本-福斯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