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鸟巢-吸引》(水立方版)演员阵容全解读


来源:凤凰娱乐

鸟巢和水立方第一次牵手、延续前三季的亲民票价、汇聚全国才华横溢的主创人员、最给力的灯光师和视频团队……《鸟巢-吸引》(水立方版)还未开演,就已经有太多太多的亮点值得关注。但

 

孙剑飞

王骏迪

姜彬

海拔最高之声乐二组:演角色,想人生

声乐二组的海拔应该算是三组中最高的,凡的扮演者孙剑飞身高1.88米,算得上标准的男神身高,女主角王骏迪的身高也是三组“凌”中身高最高的一个,所以说这组是最高海拔,绝对不为过。除了高海拔,这组演员的高颜值也绝对令人过目不忘。

在这组演员中,孙剑飞曾经参加过之前的演出,而色魔的扮演者姜彬和王骏迪都是第一次参加《鸟巢-吸引》,但是他们三个对人物的感觉却出人意料地相似,那就是每个人都从中收获到对生活和爱情的感悟。

已经出演过三季《鸟巢-吸引》的孙剑飞今年觉得剧本中最打动他的地方是“凡”面对诱惑时的动摇,“这很真实,凡就是一个普通人,他在面对那么多诱惑的时候会被引诱,会动摇,会妥协,这才是一个真实的,活色生香的人物,这就是生活的真实反映。”

凡体会到了生活的真实和残酷,而凌的扮演者王骏迪则对爱情有了更深的感悟:“我觉得凌和我很像,真的,因为凌就是我梦想中的那个感觉,其实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主梦,我的梦就是凌这样的水仙子,遇到爱情,她是柔软的,包容的。”王骏迪说,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凌,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神,每一个女孩也都会遇到追求她的王子。而对于凌最后的选择,王骏迪也深有感触,“其实色魔也是深爱着凌的,但是凌最终选择了凡,因为凡可以带给她她想要的幸福。我觉得爱情就是这样,你要选择对的人,这个人会给你幸福,而且是真正的幸福,就像凡给凌的那样。”

有意思的是,色魔姜彬的扮演者同样在剧中悟出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觉得剧里讲的不仅仅是爱情,其实也是人生,其实色魔对凌的爱同样是动人的,也很纯粹,他甚至只是希望凌过得比他好。这个世界上,其实没有纯粹的坏人。”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