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葛天与刘翔离婚 女方歇斯底里惹丈夫痛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凤凰娱乐讯 据5月21日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节目接到知情人爆料,刘翔葛天或许已经离婚。 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

上海媒体曝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或已经离婚

刘翔、葛天(报道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葛天谈老公刘翔退役:我会祝福他,他会很好的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刘翔和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据知情人士爆料,两人或许已经离婚。

节目中说道,5月21日一早,就有上海本地论坛网友爆料,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已经离婚。早在3月中旬,就有自称知道内幕的圈内人士向《新娱乐在线》独家爆料,这对结婚仅仅7个月的夫妻将于一个月内(今年4月)宣布离婚。该知情人透露,导致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性格上没有完全融合的原因。”

该知情人透露,“据说葛天和刘翔之间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也不是像外人所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她可能一件小事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节目最后表示,虽然刘翔葛天并没有在4月宣布离婚,但是两人过去几个月里的种种平淡表现和疏离的态度,确实和一般的新婚夫妇相差太多。为了确认事实的真相,节目组还致电刘翔和葛天方面,但他们始终未接电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 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葛天 离婚 上海东方卫视

独家爆料 刘翔葛天婚姻出现危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2/c436b85d-dc10-4ca4-a555-00871e22a31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