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杨紫参加综艺节目 网友:你陪我们长大(图)


来源:人民网

杨紫与马天宇、李治廷成为荧屏中的“花样兄妹”,开启三兄妹模式,让观众感受到了暖心。演绎了30多部作品,与宋丹丹、蒋雯丽、孙淳、吴秀波、张嘉译、朱亚文、霍建华等戏骨合作,成为荧屏人气花旦。

90后杨紫笑播正能量被点赞:你陪我们长大旅行

杨紫散播开心能量

90后杨紫笑播正能量被点赞:你陪我们长大旅行

杨紫与李治廷

人民网报道 《花样姐姐》的热播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独具匠心的旅行,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90后杨紫中途加入花样团,注入了青春活力,成为花样小妹。随着节目的播出,杨紫的表现频频被网友点赞,逗萌属性火力全开,成功俘获了大批粉丝。

90后杨紫真性情率真逗萌 好评如潮

90后杨紫中途替换“小姐姐”宋茜加入花样团引来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对于杨紫这次的真人秀表现,一开始网友都充满期待。随着节目的播出,杨紫的表现并未令观众失望,真实率真的性格以及逗萌属性,如邻家小妹般,获得观众的好评。杨紫从开始的“尴尬”到后期融入一体,这一过程展现了真性情,用心与哥哥姐姐们相处,也获得花样团成员的喜爱。

同时,杨紫与马天宇李治廷成为荧屏中的“花样兄妹”,开启三兄妹模式,让观众感受到了暖心。节目中,杨紫懂事贴心,俨然成为第三挑夫,成为花样团的开心能量来源之一,获得网友的点赞。

网友频频点赞杨紫称:90后正的能量

在杨紫刚加入花样团,网友曾纷纷表示:“杨紫:你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你旅行。”证明了网友对于杨紫的支持。《花样姐姐》即将收官,网友对杨紫这次加入花样团的表现频频点赞称:“杨紫青春活力,洋溢着90后的正能量,感染着整个花样团,是旅行中一枚能量开心果!”

90后杨紫正能量满棚,用行动与实力为观众呈现自己的成长。演绎了30多部作品,与宋丹丹蒋雯丽孙淳吴秀波张嘉译朱亚文霍建华等戏骨合作,成为荧屏人气花旦。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花样团 旅行 能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