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漂剩女坚持找五有老公 网友:又一个凤姐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因为“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的择偶标准,让在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寻爱7年的湖北姑娘苏晶晶成了网络红人。在狭窄的弄堂十字路口,摆着苏晶晶的三个小摊,一个水果瓜子摊、一个茶叶蛋蒸饼摊,还有一个卖发圈和她的三种薄薄的手写复印册。

2015年5月17日下午,苏晶晶再次来到了相亲角,但这回,她选择了守株待兔。

2015年5月17日下午,苏晶晶再次来到了相亲角,但这回,她选择了守株待兔。 苏晶晶是谁?因为“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的择偶标准,让在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寻爱7年的湖北姑娘苏晶晶成了网络红人。

苏晶晶是谁?因为“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的择偶标准,让在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寻爱7年的湖北姑娘苏晶晶成了网络红人。

近日有记者找到了她,她告诉记者“不想呆在上海了,想先找一个符合标准的老公,至少是要千万资产的富二代,然后就和他一起移民香港,一起开店或者开公司”。

苏晶晶现居住在“城中村”出租房中,见到记者也气愤叨叨。网友通过阅读她的故事,不禁感叹:“又一个凤姐!”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剩女 苏晶晶 老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