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的妇产科》明日开播 朱丹杨祐宁携手保胎


来源:凤凰娱乐

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将于明晚(5月24日)10点全面回归,朱丹携手新欢杨祐宁、前任魏千翔、男闺蜜孙坚以及王笛、李依玲等高颜值医疗团队,继续讲述发生在妇产科之中的爱恨故事。 《爱的妇产

杨佑宁朱丹

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将于明晚(5月24日)10点全面回归,朱丹携手新欢杨祐宁、前任魏千翔、男闺蜜孙坚以及王笛、李依玲等高颜值医疗团队,继续讲述发生在妇产科之中的爱恨故事。

《爱的妇产科》第一季在播出后狂揽众多奖项,并创下高收视纪录。第二季的回归将在第一季重口味医疗科普的基础上,添加更多的人性色彩和更加敏感的社会话题。其中饰演产科医生“叶紫”的朱丹在第二季中成功升级为人母,就连朱丹自己都表示:“在第二季中,性格因为宝宝而变得更加柔软。”然而,面对温情暖男杨俊波(杨祐宁饰)和孩子生父陶腾(魏千翔饰)的感情纠葛,朱丹却不得不面临着失去孩子的抑郁和痛苦,究竟三人之间的千丝万缕如何理清,朱丹杨祐宁两位“医术高超”的大夫能否联手保住腹中的胎儿,妇产科中又将发生怎样大跌眼镜的人性故事?一切的答案将于明晚(5月24日)10点正式揭晓,看妇产科梦之队如何在绝望中寻求生机,在眼泪中拥抱真爱。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