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弘承认与张歆艺相恋:相处得很好!她对我也很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5月22日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在拍摄地河南信阳举行嘉宾见面会,张丰毅、王宝强、袁弘、郭晓冬、杜海涛、刘昊然六位男子汉全员到场,接受媒体的采访。因为恋情问题,袁弘成为记者

男子汉们

袁弘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5月22日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在拍摄地河南信阳举行嘉宾见面会,张丰毅、王宝强、袁弘、郭晓冬、杜海涛、刘昊然六位男子汉全员到场,接受媒体的采访。因为恋情问题,袁弘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人物,而他也大方承认了与张歆艺恋情,并赞女友:“我们相处得很好,她对我也很好。”

出军营才知恋情被公开袁弘:她对我很好!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张歆艺与袁弘同回公寓的照片,令两人恋情浮出水面,对此,张歆艺回应:“袁弘还在部队,等他出来之后再说,一切听他的!”在《男子汉》见面会开始前,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三番五次向记者们打预防针,强调:“不要问袁弘恋情。”活动开始后,当记者婉转问道:“与世隔绝这么久回到现实感觉如何,如何面对质疑和绯闻”,工作人员立即出来阻扰,不料袁弘本人连忙摆手示意没关系,大方承认恋情。袁弘表示:“一直在部队里,我也是刚刚出来才知道消息,手机都炸了,这事情我必须要面对,要勇敢的面对。”

随后,袁弘表示两人相处得很好,并大赞张歆艺对自己好,“在我这个年纪的人有感情生活很正常,我们相处得很好,她对我也很好,希望大家能够给我空间和机会,感谢大家。对于这事儿,有的方式是我们这些艺人不是很认同的,也无奈的地方,但我也很理解这是媒体的工作。”见面会结束后,袁弘也发了一条意思相近的微博,再度回应恋情。

王宝强伤愈归队谈家庭:女儿特别依赖我

《真正男子汉》在录制期间还发生了一段意外,王宝强因腿部骨折传出一度退出录制。此前南阳的看片会上,王宝强由人搀扶着亮相,此次现身他已经能自如走进会场,令外界对他退出节目的猜测不攻自破。谈起自己的复原情况,王宝强表示:“这个伤势的复原情况,对基本的训练没有太大问题。之前有很多说法,说我不继续参与录制了,但既然选择来了就要坚持到底。”

王宝强在采访中还提及了自己的妻儿,他表示也有可能送孩子进军营,“我父亲就是军人,他影响了我很多,未来我希望有机会可以送孩子进军营。”在教育孩子方面,王宝强和妻子也各有分工,“孩子们我老婆管得比较多,我平常在家时间不是特别多,如果我还严厉,孩子们就特别怕我。所以我就总是扮好人,每次我老婆反对时,我就帮孩子们说话。我女儿特别依赖我,她每时每刻都在问爸爸在哪。”

张丰毅曝妻子最爱宝强刘昊然马上准备高考

男子汉队伍中的大哥张丰毅因一副好身材引来众人赞叹,他在当天的采访中透露这是多年坚持有氧运动的成果。谈及连上两档综艺节目的感受,他大赞《男子汉》有意义,并指此前参加的另一档节目(东方卫视《两天一夜》)“就是一群人在那瞎贫嘴、逗趣、撕X。”此外,张丰毅还透露妻子看完节目后变成了王宝强的忠实粉丝。

小鲜肉刘昊然则表示参加完节目从男孩变男人,“这是我的成人礼”,他还表示将马上参加高考。

[责任编辑:姜燕 PK007]

责任编辑:姜燕 PK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