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葛天演大尺度抗日剧激怒刘翔 二人关系恶化


来源:凤凰娱乐

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刘翔妻子葛天表演引争议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翔妻子葛天于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其作品主要为内地抗日剧,曾饰演爱国妓女及不时有制服诱惑,早前在内地抗日剧《一起打鬼子》中,更有超激情演出,不止被男演员摸胸,还从裤裆掏出手榴弹,加上限制级对白,引发激烈争议!作为国宝级运动员的另一半,葛天具争议的演出实令刘翔感尴尬,所以有网友揣测此剧令二人关系恶化。

而葛天在曝出与刘翔闪婚后,是非不断,先后传出整容、虚报年龄等负面新闻,甚至过往的感情生活亦被起底,原来她早于2010年已跟北京青年篮球队队员张睿拍拖,据知,二人经常吵架,2011年分手时,有指葛天惨被打至伤痕累累!记者向葛天所属的工作室求证有关婚变传言,工作人员表示暂不作回应,如此一来,令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刘翔 郑元畅 大尺度

抗日神剧《一起打鬼子》奇葩桥段:裤裆藏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8/12433272-4555-4e9b-9c41-80f7967716c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