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演王小帅大婚 娇妻刘璇当众献吻众男星(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5月22日晚6点,第六代著名导演49岁的王小帅在北京举行婚礼,迎娶制片人女友刘璇。周迅、梅婷夫妇、秦海璐、尚雯婕、小宋佳、冯远征、廖凡等众明星好友到场助阵。图为婚礼现场王小帅与爱妻热吻。
5月22日晚6点,第六代著名导演49岁的王小帅在北京举行婚礼,迎娶制片人女友刘璇。周迅、梅婷夫妇、秦[详细]

凤凰娱乐讯 5月22日晚,第六代著名导演49岁的王小帅在北京举行婚礼,迎娶制片人女友刘璇。周迅、梅婷夫妇、秦海璐、尚雯婕、小宋佳、冯远征、廖凡等众明星好友到场助阵。在婚礼内场,王小帅与娇妻刘璇热吻,在

凤凰娱乐讯 5月22日晚,第六代著名导演49岁的王小帅在北京举行婚礼,迎娶制片人女友刘璇周迅梅婷夫妇、秦海璐尚雯婕、小宋佳冯远征廖凡等众明星好友到场助阵。在婚礼内场,王小帅与娇妻刘璇热吻,在给众嘉宾敬酒环节,刘璇现场与廖凡、黄觉等男星热吻,气氛热闹。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王小帅 婚礼 刘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