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发吧爱情》戚薇被送花李承铉吃醋 主动让戚薇“劈腿”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华少担任总导演及总制片人、国内首档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四对明星夫妻戚薇和李承铉、吴京和谢楠、范文芳和李铭顺、郭京飞和鲍莉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在第三

老公背老婆游戏

李承铉独轮车拉戚薇

戚薇被送花李承铉吃醋

由华少担任总导演及总制片人、国内首档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四对明星夫妻戚薇李承铉吴京谢楠范文芳李铭顺、郭京飞和鲍莉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在第三期节目中,四对夫妻驻扎荒漠古城——兰州永泰古城,在这座濒临消失的古城里,明星夫妻经历着与婚姻爱情相关的严峻考验。“高颜值”夫妻戚薇和李承铉在节目中表现出的高度默契与生死相依,让众网友好生羡慕。

在节目中的“爱的起跑线”环节,戚薇和李承铉选择了最难把控的交通工具独轮推车,奔赴城外烽火台。李承铉扶稳独轮车让戚薇坐稳,找好平衡,然而从未接触过独轮车的二人很快就因为失去平衡而摔倒,戚薇摔下后李承铉心急不已赶紧过来扶起她还到处检查是否有摔伤,之后二人调整姿势找准平衡再次出发。古城永泰在高原地区,稀薄的氧气和冷风让推着独轮车载着老婆前进的李承铉很快就气喘吁吁。戚薇为了给老公加油鼓劲,唱起了二人的定情曲《lucky》给李承铉打气,气氛浪漫又温馨,可谓是苦中作乐。二人进度缓慢的前进,当看到郭京飞鲍莉的自行车链子坏掉之时,不顾游戏时间的流逝还是停下来一起帮忙修车,修好之后再继续前进。一路上戚薇非常心疼喘着粗气的李承铉,“在我人生中(体重)最重的一段时间,让他推着我走,真的很费体力,非常辛苦。”每次问李承铉累不累,李承铉都开心的表示能够看着戚薇就非常开心,找到水之后都是先让戚薇喝,还嘱咐到慢慢喝。戚薇看到老公如此辛苦,连连内疚,李承铉却摇头说道:“如果我是一辆车,你就是我的油!”说完便加速奔跑,让戚薇又是开心又是感动的泪湿眼眶。李承铉的爱妻行为也让网友们备受感动,表示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中一路保护着戚薇,还说笑话逗她开心,更有超浪漫的爱情宣言,简直是理想老公的范本。李欧巴不标准的普通话也让这趟艰辛的路程充满乐趣,筋疲力尽的他一本正经地指着路上的驴粪说:“我踩石(屎)了,看上去好像我辣(拉)的!” 乐坏了挑剔的网友。

在“爱的割舍”环节,七哥七嫂更是当众大秀了一把默契。四对夫妻接受默契考验,就连“高默契值”夫妻范文芳和李铭顺也败下了阵来,而七哥七嫂却成为默契环节最后的王者。网友吐槽:“李承铉爱老婆爱出境界了,如此了解对方,真的好吗!”也有网友表示:“戚薇和李承铉让我又相信爱情了,累得像狗一样,还能欢乐地给对方唱歌。”

这对“高颜值”夫妻在人烟稀少的古城居然也遭遇了意想不到的外界诱惑,一个当地小男孩从树上摘了一枝花送给戚薇,一旁的李承铉便醋意大发,急着喊:“她是我的女人!”而当二人找钥匙找房间的时候,李承铉却对戚薇说:“劈腿,唯一的一次机会可以让你劈腿。”不要多想,李承铉这样说,只是想让戚薇骑在自己肩上拿挂在树上的钥匙。

爱情观察员冯唐参加完这期节目录制后说:“当夫妻二人遇到矛盾时,都像戚薇和李承铉一样,彼此会说对不起,我想再大的矛盾也会化小,谁先说对不起,谁在婚姻上便有了更好的修行。”

更多精彩尽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2:00播出的《出发吧爱情》!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