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岁刘晓庆晒与家人度假合影 全家聊得人仰马翻(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今日(5月24)中午,刘晓庆晒出两张与家人的合影,并附文:“重庆的亲戚到美国旅游,不谋而合地选择了旧金山,大家机缘巧合地聚了一天,聊天聊得人仰马翻,不亦乐乎!”微博发

刘晓庆及家人

刘晓庆及家人

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60岁刘晓庆推荐爱情片显娇羞 粉上衣配花裙似少女(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5月24)中午,刘晓庆晒出两张与家人的合影,并附文:“重庆的亲戚到美国旅游,不谋而合地选择了旧金山,大家机缘巧合地聚了一天,聊天聊得人仰马翻,不亦乐乎!”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围观。

照片中,刘晓庆梳着马尾,穿着休闲简单,虽然已经60岁但显得青春有活力。刘晓庆与家人在沙发上并排坐,笑容甜美幸福合影。

微博发出后,引得网友关注,在该微博下方纷纷留言:“我要是去旧金山耍又没得那么好的运气碰到你哦!”“女神是最年轻的!”“全家好幸福!”细心的网友还在其微博下方发出疑问:“旧金山到底什么天气,你怎么整天穿棉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刘晓庆 度假 聊天

刘晓庆少女心双手叉腰凹造型 胸口蜜蜡抢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3/990437ad-c9ee-4949-90a1-3ffa62c293b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