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35岁生日 两儿子左右夹击甜蜜献吻(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今日(5月24)是张柏芝35岁的生日,下午2:55分其经纪人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张柏芝庆生的照片。并附文:“温馨三母子,祝他们永远开开心心,健康快乐,Happy Birthday t

儿子们为张柏芝生日

 两儿子左右夹击甜蜜献吻

张柏芝经纪人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素颜逛街 身形肿胀肚子凸起(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5月24)是张柏芝35岁的生日,下午2:55分其经纪人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张柏芝庆生的照片。并附文:“温馨三母子,祝他们永远开开心心,健康快乐,Happy Birthday to柏芝。”

照片中,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与小儿子Quintus相伴其左右,母子三人在气球的海洋中甜蜜大笑,两个儿子更是把手里拿着蛋糕的妈妈夹在中间,甜蜜献吻,画面十分温馨。

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为张柏芝送去了生日祝福,同时还在其微博下方留言,称:“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如此。”“来不及看图啦,先评论!美帅萌母子仨要幸福!”“生日快乐!女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 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张柏芝 生日 儿子

张柏芝带儿子三里屯跨年 为lucas买游戏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2/1fa8d73c-d371-42aa-8ddf-7233df95088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