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搏击迷城》定档6月5 斯琴高娃赞陈伟霆“颜演俱优”(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港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天极数码制作有限公司、香港电影发展基金联合出品,陈丽英导演,陈伟霆、赵柯、李菲儿领衔主演的3D巨制电影《搏击迷城》,昨日于北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女主演赵柯、斯琴高娃、郑佩佩等悉数到场,大曝拍戏趣事,陈伟霆因拍摄谢霆锋的《十二道风味》遗憾缺席,却在发布会现场惨遭“调戏”。此外,片方还发布了“泥浆搏击”版先导海报,宣布定档于6月5日在全国爆裂上映。图为斯琴高娃郑佩佩陆港两大老牌女星亲密互动。
由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港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天极数码制作有限公司、香港电影发展基金联合[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5月23日,3D巨制电影《搏击迷城》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赵柯、斯琴高娃、郑佩佩、刘兆铭等出席,宣布定档于6月5日。斯琴高娃笑言,因为有陈伟霆这块小鲜肉,自己才答应出演这部电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5月23日,3D巨制电影《搏击迷城》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赵柯斯琴高娃郑佩佩、刘兆铭等出席,宣布定档于6月5日。斯琴高娃笑言,因为有陈伟霆这块小鲜肉,自己才答应出演这部电影。

斯琴高娃赞陈伟霆“颜演俱优” 赵柯过肩摔蒙古大汉

因档期原因未出席发布会的陈伟霆,遭到斯琴高娃和赵柯的快意“调戏”。被问及为何出演一部搏击题材的电影时,斯琴高娃笑言,因为有陈伟霆这块小鲜肉,自己才答应出演这部电影。玩笑之余,斯琴高娃老师对陈伟霆这位当红小生兼后辈大加赞扬,称其颜值爆表,演技也爆表,期待有机会能再合作。

在片中与陈伟霆上演爱情戏的女主角赵柯,饰演一位在内蒙古土生土长的女摔跤手,有一场蓝色泥浆大战,堪称是本片最大的亮点。赵柯还不忘“炫耀”与陈伟霆的亲密互动,自曝两人有激情吻戏,“我们的电影拍摄于四年前,那时候的陈伟霆已经是非常敬业的优秀演员。”现场,赵柯按捺不住女摔跤手的本能,看到现场蒙古摔跤大汉表演,非常威武地脱掉高跟鞋,摆开架势,用一个精彩的背摔将壮硕的蒙古大汉摔倒,引发全场欢呼。

郑佩佩斯琴高娃惺惺相惜 刘兆铭盼继续拍好电影

作为著名动作片女打星,郑佩佩在片中饰演的是陈伟霆在日本的外婆,现场她与饰演陈伟霆奶奶的斯琴高娃真诚告白,两人互相欣赏,不过此次尚无对手戏。郑佩佩透露,她在电影中极其钟爱香港的一款蛋挞,这款蛋挞在电影中串联起许多人物和剧情,是一款重要道具。

今年84岁高龄的刘兆铭,因饰演“一灯大师”被内地观众熟悉,此次他专程从香港远道而来。谈及《搏击迷城》中和李菲儿的父女戏份,他表示李菲儿非常乖巧,惹人喜爱。在片中饰演“刀王”的刘兆铭,不忘现场一展歌喉,用粤语演唱了一段磨刀歌。“一生时日无多,希望在剩下的日子里继续拍电影,因为这才是我最喜欢做的事。”刘兆铭说。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斯琴高娃 陈伟霆 《搏击迷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