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葛天未办婚宴 知情人:法律上还是夫妻


来源:华商报

昨日,上海媒体报道称,网友爆料刘翔与妻子葛天之间的婚姻关系陷入危机,并称两人已经离婚。

刘翔和葛天

刘翔和葛天

华商报讯 昨日,上海媒体报道称,网友爆料刘翔与妻子葛天之间的婚姻关系陷入危机,并称两人已经离婚。随后有媒体记者采访知情人,了解到两人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仍然是法律意义上的夫妻。

网曝刘翔葛天离婚

昨日,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节目中说,5月21日一早,就有上海本地论坛网友爆料,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已经离婚。

早在3月中旬,就有自称知道内幕的圈内人士向《新娱乐在线》爆料,这对结婚仅仅7个月的夫妻将于一个月内(今年4月)宣布离婚。该知情人透露,导致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据说葛天和刘翔之间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也不是像外人所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她可能一件小事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节目最后表示,虽然刘翔葛天并没有在4月宣布离婚,但是两人过去几个月里的种种平淡表现和疏离的态度,确实和一般的新婚夫妇相差太多。节目组致电刘翔和葛天方面,但他们始终未接电话。

刘翔退役演讲不提妻子

刘翔与葛天去年9月在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领证结婚,两天后,他们第一次携手公开亮相。但此后,刘翔和葛天便极少一起出现在公开场合,也没有摆婚宴。

今年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第一次来到中国,5月15日晚在上海颁奖,绝大多数男明星都是遵照传统携妻现身,只有刘翔带着翔之队的大管家李国雄走上红毯。4月,刘翔微博宣布退役,他的长文《我的跑道我的栏》并未提到妻子。5月17日晚,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退役仪式,演讲中仍未提到妻子。此前姚明的退役仪式有叶莉陪伴,李娜的退役仪式有姜山依偎,但葛天当天都没有现身。此外,有媒体爆料,刘翔和葛天去年9月领证后就一直分居上海、北京两地,刘翔到北京也都是入住酒店,从未和妻子相聚。

葛天出席活动未戴婚戒

5月19日,葛天出席江苏卫视首档飞行类真人秀《壮志凌云》发布会,并宣布作为嘉宾加盟节目录制,眼尖的媒体记者发现她没戴婚戒。

在现场主持人问到和刘翔有关的问题时,葛天只是简单说:“他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会后被记者问到刘翔退役一事,葛天如同路人甲一样回复:“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祝福。”这句话也被外界解读为过分客套,并不是妻子应该说给丈夫的话。

知情人称二人没有离婚

昨日有媒体记者联系到葛天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暂时不谈这个事情。有媒体记者联系到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对方强调刘翔跟葛天肯定没有离婚,“有的媒体本身也是猜测。至少到今天为止,他们肯定还是合法夫妻,并没有离婚,其实婚姻信息国家有关部门都有备案,查到这些并不难……”至于两人婚姻关系是否出现裂痕,这位人士表示,“夫妻之间的事,外人怎么评价呢,只有人家心里最清楚,说好说不好,肯定都不合适。”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刘翔 葛天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