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星座男最喜欢的礼物


来源:凤凰星座

不管是不是与这个男生是恋人关系,总是可以送点小礼物的吧。对心思细腻的女生来说,送什么礼物,又很头疼了。针对不同性格的星座男生,喜欢的礼物也不大一样的。 一、白羊座&射手座 关键词:常规礼物

不管是不是与这个男生是恋人关系,总是可以送点小礼物的吧。对心思细腻的女生来说,送什么礼物,又很头疼了。针对不同性格的星座男生,喜欢的礼物也不大一样的。

十二星座男最喜欢的礼物

一、白羊座&射手座

关键词:常规礼物

说起来,白羊座和射手座的男人,对礼物这种东西没有多少概率,他们比较粗心啦,像一般的男生一样,过得粗糙。送他们太费心思的礼物,他们根本不明白。不如就送一些常规的礼物吧,也别太费钱,他们是一收到礼物,就会开心的人,挺直接的。

二、金牛座&处女座

关键词:华丽实用

金牛座和处女座的人,不管男女,都是注重物质的,他们天生对于物质是没有办法有抵抗力,送的礼物,如果能体现出华丽,同时还实用,那简直是戳中了他们的心窝。他们一定会很喜欢很喜欢。

三、双子座&水瓶座

关键词:新奇玩意

双子座和水瓶座的男人,头脑比较灵活,对人世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自然,他们喜欢的礼物也是稀奇古怪的。只不要不是那种随处可见的东西,一些难见的,不常见的,充满新意的,新奇的礼物,他们都会喜欢。

四、巨蟹座&摩羯座

关键词:内心世界

巨蟹座和摩羯座的男生,偏向于传统,一些常规的礼物,是一定不会出错的。另外如果多多注重他们的内心世界,能让他们的生活添些色彩的礼物,他们一定会更加惊喜。比如一些书籍,一些绿色植物等。

五、狮子座&天蝎座

关键词:夸赞就好

对最看重自尊心,最要面子的狮子座和天蝎座男生来说,送什么礼物都无所谓,好的一般的,他们都会接受,不送也不要紧,但是一定要夸他。夸他就是认可他,会滋长他的自信心,夸他就是最好的礼物。

六、天秤座&双鱼座

关键词:有品质的

对于略微有些颜控的天秤座和双鱼座的男生来说,收的礼物可一定要有质感,要有体现出品位。同样是钱包,别人可以随便,他们会喜欢品牌的或者经典不过时的。

[责任编辑:麻晓超]

标签:十二星座 男人 礼物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