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察贵人"赵秦《胡桃夹子》 将登陆国家大剧院


来源:新华网

童年的记忆永远都不会褪色,对于孩子来说,六一依然是永远快乐的儿童节。5月31日在国家大剧院将上演儿童节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交响音乐会,青年演员赵秦也应邀出席,用经典音乐为小朋友们献上一份礼物《胡桃夹子

赵秦

赵秦

童年的记忆永远都不会褪色,对于孩子来说,六一依然是永远快乐的儿童节。5月31日在国家大剧院将上演儿童节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交响音乐会,青年演员赵秦也应邀出席,用经典音乐为小朋友们献上一份礼物《胡桃夹子》是柴可夫斯基知名的芭蕾舞剧,改编自民间童话故事,充满单纯和神秘色彩,不仅场面华丽壮观、诙谐有趣,更因为音乐极富感染力,被称为“圣诞芭蕾”。“阳光大姐姐”赵秦的加入,也让整场表演更加令人期待。

以清新、阳光形象而为人们熟知的“富察贵人”赵秦富于亲和力,对于音乐也有不俗的鉴赏能力。赵秦自小深受古典音乐熏陶,学习古筝,对古典音乐的热爱也让她沉淀出如今端庄沉稳的优雅气质。生活中的赵秦热衷于公益及教育事业,多次在慈善活动中担当公益大使,亲切性格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而赵秦也乐于与小朋友们分享自己的音乐心得,鼓励更多小朋友能够接触古典音乐、爱上古典音乐,在经典音乐中提升眼界与认识,激发无限的想象空间。本次音乐会于5月31日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目前已经开始预热活动。编织梦幻世界,徜徉在经典旋律中,赵秦与小朋友们欢乐约会庆六一。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