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姐被逼赴内地陪酒 老板评价其“不够骚”(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随着2010年王征入主亚视,情况急转直下,娱宾招待成为电视台重点发展项目。由于停止制作,艺人工作量难符合约要求,令有心人有机可乘,防不胜防,不少亚姐因“不够骚”而被

吕晶晶和老板王征

亚姐颜子菲哭诉被逼陪客

凤凰娱乐讯 随着2010年王征入主亚视,情况急转直下,娱宾招待成为电视台重点发展项目。由于停止制作,艺人工作量难符合约要求,令有心人有机可乘,防不胜防,不少亚姐因“不够骚”而被高层安排北上“工作”。

据知2011年底一次杭州之行,由王征亲率包括吕晶晶在内的五名亚姐冠军赴会,晶晶当时男友、时任亚视执董盛品儒亦有同行。一名当时身在其中的亚姐冠军S透露:“王征说我们不够骚,但他又说有工作在手,所以叫我们什么时候跟他出去转一转。我们看晶晶的男友盛品儒都去了,所以没想过有陷阱。谁知去了之后才发现根本不是什么正经工作,而是去一个私人会所应酬大陆的商家和官员,晶晶同男友说想走,但是他不理。那班男人毛手毛脚,不停灌我们喝酒,有人当场问报价,被我们全部拒绝了。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之后就猛灌我们,直到灌醉为止。晶晶酒量最不好,几杯就已经不省人事,之后过了没多久我都醉了。”

拓展阅读

前亚姐颜子菲哭诉亚视血泪史被迫陪客(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拖粮引发不少抱怨,刚刚离开亚视的28岁颜子菲,提起血泪史忍不住哭,她还大爆试过被逼陪客不让走。颜子菲说:“我同经理讲,真是不可以,我要离开了,我明天还有工作。但他们尝试拦住不让我们离开。”而颜子菲还说,曾被急召回公司做假秀,又试过工资少到要吃饼干苹果。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