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岁宫泽理惠新戏床战小鲜肉 坐身狂扭水蛇腰(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的宫泽理惠,曾在18岁时以全裸写真集轰动全亚洲,化身所有男性的性幻想对象。她暌违7年,接拍最新犯罪片《纸之月》,在片中寂寞难耐,不仅给他的“草食男老公&r

宫泽理惠(左)进摩铁,床战“小鲜肉”池松壮亮。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的宫泽理惠,曾在18岁时以全裸写真集轰动全亚洲,化身所有男性的性幻想对象。她暌违7年,接拍最新犯罪片《纸之月》,在片中寂寞难耐,不仅给他的“草食男老公”田边诚一戴绿帽,更放任“肉食派鲜肉”池松壮亮对她层层进攻,大方让其舔遍全身。

此外,宫泽更跨坐在池松身上大方扭动水蛇腰,两人甚至还在浴室鸳鸯戏水,过激场面让人看得血脉贲张。对于有机会进摩铁拍床戏,宫泽表示兴奋,甚至自爆:“因为平时都没机会去那种地方嘛!”其角色深受日本女性观众共鸣,更放话要向她学习“怎么当女人”;她更以精湛演技夺下7座最佳女主角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 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宫泽理惠新舞台剧色诱盲男 在舞台上脱内裤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7/08/74089935-c1b2-41e6-8595-fc70be2dc07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