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珊与女儿高憶心拍写真 母女似姐妹(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一组江珊与女儿高憶心合照曝光。高憶心是江珊与第一任丈夫高曙光的女儿,江珊与高曙光离婚,独自一人带女儿,2007年移居美国。47岁的江珊与17岁的女儿貌似姐妹。
近日,一组江珊与女儿高憶心合照曝光。高憶心是江珊与第一任丈夫高曙光的女儿,江珊与高曙光离婚,独[详细]

近日,一组江珊与女儿高憶心合照曝光,47岁的江珊与17岁的女儿貌似姐妹。高憶心是江珊与第一任丈夫高曙光的女儿,江珊与高曙光离婚,独自一人带女儿,2007年移居美国。 5月24日,江珊主演的电视剧《婚姻

近日,一组江珊与女儿高憶心合照曝光,47岁的江珊与17岁的女儿貌似姐妹。高憶心是江珊与第一任丈夫高曙光的女儿,江珊与高曙光离婚,独自一人带女儿,2007年移居美国。

5月24日,江珊主演的电视剧《婚姻时差》举行见面会。现场,江珊揭秘自己在美国的生活:“我在美国不工作,纯陪读。我的生活来源就是每年在国内的一部戏。”她透露,自己与女儿高憶心合唱的专辑《妈妈的女儿》马上在国内发行。

江珊在《婚姻时差》中饰演为了女儿“陪读”远赴加拿大的妈妈,而与丈夫长期两地分居造成了婚姻的裂痕。江珊坦言,角色的背景与自己有点儿像。为了纪念女儿的“变声期”,母女俩录制了一张专辑,“有一首她写的歌,是给我的母亲节礼物。”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