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萍自嘲身材走样:胖得都认不出是谁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倪萍在微博自嘲自己的身材,并下定决心开始减肥。她写道:“昨晚破天荒看了自己主持的《等着我》,妈呀,胖得都认不出是谁了!减肥!‘中午吃什么?’文娟说

倪萍微博截图

倪萍今昔对比图

点击图片进入:56岁倪萍自嘲脸黑似焦炭:不堪入目(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倪萍在微博自嘲自己身材走样,并下定决心开始减肥。她写道:“昨晚破天荒看了自己主持的《等着我》,妈呀,胖得都认不出是谁了!减肥!‘中午吃什么?’文娟说:‘罐焖牛肉!’我去,不是减肥吗?哈,明天开始吧!‘素海带还酱吗?’‘酱啊,当零食吃!’倩儿给我的减肥任务是一个月减掉二十斤,天哪,这是无论如何得砍掉一条腿的架势啊!呜~”

倪萍胖的连自己都认不出来了,更何况别人呢?有网友鼓励倪萍:“减肥不晚,加油!”还有网友赞美她:“咱是靠内涵吃饭的,又不是靠身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魅力新主播》倪萍挖苦小么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6/c01ebf3b-d3d0-4ba7-b256-e764ab4e4af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