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星张庭自曝3岁儿天生风流 笑言要努力赚“遮羞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张庭近期带3 岁儿子林秉翰上大陆真人秀节目,她自称“虎妈”,但也透露“快要管不住他了”。有一次儿子上体操课,老师叫他换衣,他充耳不闻,动也不动

张庭和儿子

点击图片进入:44岁张庭林瑞阳豪宅首曝光 可俯瞰整个黄浦江(图)

凤凰娱乐讯 张庭近期带3岁儿子林秉翰上大陆真人秀节目,她自称“虎妈”,但也透露“快要管不住他了”。有一次儿子上体操课,老师叫他换衣,他充耳不闻,动也不动,老师急了,走到他面前说:“我叫你换衣服,你没听到吗?”

林秉翰睁着无辜大眼睛告诉老师,他不能离开位子去换衣服,因为身边有个金发混血小美眉,如果一离开,她跑掉了怎么办?张庭听到老师转述后哭笑不得,承认老公林瑞阳输了:“我要努力赚钱,以后遮羞费一定少不了!”她说儿子就爱大眼睛的混血儿,除了妈妈是大眼睛美女外,单眼皮的姐姐林家菱被他归入“不漂亮”,把姐姐气坏了。

张庭在家扮黑脸,姐弟俩只怕她,却完全不怕爸爸,动不动就骑他头上还打他,根本把他当玩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张庭豪宅内景曝光 私属空中花园俯瞰黄浦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3/ce4be266-59b9-4029-99cd-f029a21489f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